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400字

小时候,对于动物有着很大的好奇心,尤其是猫。因为书上对于猫的形象描述着是神秘、沉稳、聪明、灵巧的,让我好想知道真正的猫是长得怎么样?有什么样的个性?
直到有一天,以前邻居朋友的女儿来我们家找外婆聊天,聊到最后决定让我和妹妹去看她家养的小猫们,而当我们两姐妹知道后非常的兴奋。
那时我和妹妹兴奋的跑到笼子前,看着小猫咪用好奇的眼光看我们,而猫妈妈和猫爸爸则是戒备的观察我们有没有恶意。直到猫主人走过来打开笼子,把比较大只的小猫咪抱出来,并且问我们两姐妹要不要抱抱看。
那时我和妹妹的反应差很大,我的反应是非常开心的说好,但妹妹则是跑到妈妈后面躲起来。猫主人把小猫咪抱给我时,它有一点挣扎,但当我抱住它时,它却只是好奇的嗅了嗅我身上的味道,然后开始蹭。猫主人惊讶了一下,因为她第一次看见这只小猫蹭别人。
而当我们把猫还给它爸妈后便回去了,在我抱着小猫咪时,我心想猫咪摸起来毛绒绒的,好温暖,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买一只,并养到它去世为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