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我在家楼下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旺财”,它真的是令我又爱又恨啊!

旺财它可神气了,它长着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它的背上赤黑,腹部的毛白茫茫的,就像一位外穿黑礼服,内穿白衬衫的绅士;它还有两只大大的眼睛,那两只大眼睛时不时就看着我,就像是再祈求我给它东西吃;它还有一条又尖又长的尾巴,它摇起尾巴来,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它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假如你在一千步以外埋一根骨头,它会飞快地跑到埋骨头的地方,它会顺着骨头的香味把骨头从地下挖出来,并立刻给我。

旺财很喜欢跟别人家的猫玩,它只要见到一只猫,都会立刻跑到那只猫的面前展示自己的耀武扬威。以为自己是一位大将军呢。

旺财有时候很可恨。有一次,正当我要去上学的时候,旺财却在门口堵住我,好像不让我去上学,我试着脚表示让意,可是旺财就是不让,当我大声叫它不要挡路时,旺财就大声吼叫,好像在说:“凶什么凶,我就是不让你出去。”这时,我就不敢再走了,因为怕走过去怕旺财会咬我。那时,我只好回府搬救兵,这时,旺财还在叫着,好像在得意的说:“害怕了吧!”

旺财它还会表演杂技呢。每次,我向它扔一个球,旺财都会用嘴接住,如果我扔得很高,旺财就会跑到我爸爸的车上,用嘴夹住球,跑下来的时候都踩在我的头上才下来的。我向旺财滚一个篮球,它就会立刻跳起来,站在球上走来走去,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

旺财,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哪!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楼奕敏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