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它的眼睛看起来圆圆大大的,虽然它的眼睛看起很可爱,但看到的世界却是黑白的,它的鼻子长长尖尖的,是为了要帮助它闻味道,它的牙齿非常的尖锐,是为了帮助它啃咬食物和骨头。说了那么多,你们应该知道它是什么?那就是可爱的小狗。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茉莉,它很可爱,所以我们都把它当成我们家的一份子,它就像我的妹妹一样陪伴着我,它很爱跟我们玩,像抓人、舔人都是它与别人玩的举动。爸爸和妈妈白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我和姐姐也要去上学,而茉莉它也在家尽忠职守帮我们看家,所以总是非常孤单。

每次我一从学校回来,它总是非常的快乐迎接我,然后我就会在家里与它玩游戏,像是丢球游戏就是它最喜欢的,有时间我还会带它到公园走一走,让它去跟别的小狗狗玩,它最不喜欢的事,有剪指甲和洗澡这两件事,我帮它洗澡时它总是会动来动去的,很难好好的帮它洗一次澡,总是费尽千辛万苦才帮它洗好澡,剪指甲时它好像都很害怕,我们要帮它剪指甲时它总是逃的远远的,不让我们碰它。

我们的家一开始是简单的四口之家,一个平静的家庭,但自从茉莉来到我们家之后,一切就变得不同了。我们家开始变得很热闹,我开心的时候,会带它去外面散散步,而我不开心时它都会听我诉说心事,有它陪伴着我真好,我永远会记住与它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