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800字

我十分喜欢我家的那只小狗——小Q,我对它的热爱之情十分深远,即使用最呆萌的小乌龟荷叶,还是漂亮的小白猫雪球,都比不过最萌最可爱的小Q,我真的十分喜欢它。

小Q全身的短毛都十分洁白,雪白雪白的短毛真像堆积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在洁白的毛上有一些棕色的小斑点,真色雪中的一朵朵最娇艳、最特别的棕色腊梅花。小Q那两只棕色的耳朵可逗人了,短短的耷拉下去,每当听到有声音时,它就竖起耳朵来看看是不是主人叫它。小Q有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它的眼睛又大又圆,黑溜溜的,好像珠宝店里卖的黑玛瑙,它总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水灵水灵的望着你,好像对你说:我都为你卖萌了,你快点来摸摸我吧。小Q的鼻子是黑色的,是个倒三角,它的嘴巴有一条线连着鼻子,慢慢的一条线被分成两条,渐渐往上翘,十分有趣。

小Q吃东西可有趣了,它才半岁多,牙齿尚未长全。所以我们为它准备食物的就是香肠,米饭,面包,鸡肉和猪肉等无骨头的东西。它吃东西很文雅,很绅士,它是一小口慢慢吃的,吃的时候也很小心,生怕弄脏嘴巴的周围似的。

你想知道我跟小Q有什么趣事吗?有一次,我与小Q一起下去玩,这是我第一次和它下去玩。我本以为小Q会跟着我一起下楼梯,没想到它焦急的在楼梯边上大叫,好像在委屈地说:小主人,我不会下楼梯呀,你帮我下去吧。我无奈了,抱它下去时顺便拿了些肉香肠之类的食物,准备饿了就吃掉。

小Q下去后,不管是路边的清洁阿姨,还是别的路人都对小Q赞叹不已,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呀,小Q一脸害羞的跟在我后面,好像在说:小主人他们是谁?会伤害我吗?我笑着摸了摸它的头,说:“我们先吃东西吧。”我打开了袋子,自己吃了起来。小Q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Q宝宝饿了,快给小Q宝宝我吃吧。我望着小Q可怜巴巴的表情,原本想要逗小Q的念头,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于是我把剩下的肉都给了小Q,它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我就是喜欢我那只呆萌的小Q,你呢?你喜欢我家那只可爱又呆萌的小Q吗?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