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700字

楼下的老爷爷养了一条狗,它跟藏骜一样高大,但是文质彬彬的,从来没听到它大声吼叫过。主人说,它是一种叫拉斯加的纯种,是一种雪橇狗,难怪它如此高大强健。

最近,它生下一窝小狗,一共有七只。我看见它们的时候,还只只闭着眼睛,黑乎乎的,挤成一团,像是在做什么游戏,还发出“嗯嗯嗯”的叫声。

过了几天去看,它们长大了不少。我想,过不了多久,它们将成为别人家的宠物。

说到宠物,我倒觉得它们挺可怜的。狗原来是在野外自由自在地到处奔跑,无拘无束地四处游玩。有一天,成为宠物,就被拴上绳子,关在房子里,甚至是一个小笼子里,几乎没有一丁点儿自由。尽管它们大多吃得很好,也定时洗澡,不时理毛理发,有的还美容穿衣,有的甚至还定时上宠物医院体检。但我还是觉得它们真的太可怜了,没有了一点野性。这样娇生惯养,它们的体质可能会越来越差。

那天,在浙师大校园里看到一条流浪的烂皮狗,全身只见皮不见毛,还烂得一块紫一块红的,血迹斑斑。我想,大概是谁家的宠物狗得了病被赶出家门的吧。一旦失宠,多么可怜可怕。但愿那七条可爱的小狗不会成为这样的宠物。

由此,我还要说说那可恶的狗粪。小区里养狗的人多,拉的狗粪也多。在小区里走路,一不小心就可能中招,尤其在晚上昏暗的路灯下。下雨天,更加恶心,东一摊,西一摊黑糊糊的,使脚都发痒。这当然不能责怪狗,该责怪的是狗的主人,他们的素质实在太差了啊。物业管理处多次告示要规范养狗,自觉清理狗粪,但能做到的几乎没有。

狗是可爱的,成了宠物是可喜又可怜的,到处是狗粪是叫人厌恶的。

写完这篇文章,我还要到楼下去看看那七条可爱的小狗,为它们祝福。

浙江金华环城小学 二4班 郑景行   指导老师  张旭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