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在我刚去作文班的时候,JOJO一看我就冲过来,那个时候我很怕狗,我就一直躲开它,可是它还是一直跟过来,我真的很想哭,可是到了最后我也玩的很开心,再也不用怕它了,有的时候还会一直叫它过来,让我玩一下它。

有一天,有一个要来弹琴的小弟弟,可是老师在房间,我要去叫老师的时候,JOJO吐了,结果我踩到了,我本来以为是它的尿,我马上把鞋子脱下来,用跳的去老师的房间跟老师说,我也去拿卫生纸把鞋子擦干净,爸爸也来接我了。

在有一次,我在跟 JOJO玩,我要叫它跟我握手,它不理我,我继续跟它说:它就是不要理我,结果老师出来问:“你们在做什么。”,我就说:“我在叫它跟我握手。”,老师听到就把JOJO叫过来,说:“握手。”结果JOJO很听话耶,老师又用了几招给我们看,看来JOJO只听老师的话。

我也觉得JOJO很好笑,也多才多艺,老师说的每一个好笑的事情,很多都有它,有时想到我还会一直笑呢,有的时候它也会唱歌,还真好听,不管听了几次,我都觉得很好听也很好笑。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 ,也谢谢老师精心地养它,不然我也没有办法看到它,真希望我们家也可以养小狗,真希望我可以永远和小狗在一起啊,但是老师说:“它已经老年了。”希望我以后能一直看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