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金鱼,呆萌的小乌龟,还有雪白的兔子,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要数可爱的小狗了。

我家有一只朋友送给我的小狗。在朋友没送我之前,我一向是讨厌小狗的,但自从有了这只小狗后,我对小狗的看法完全不同了,并且还喜欢上了小狗。

它有一身浅棕色而又毛茸茸的毛,摸起来十分舒服,它的耳朵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垂下的,像两片叶子一样;而且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葡萄。它最奇特的就只有那鼻子了,无论是陌生人还是熟悉的人,它都分得很清楚。我放学回家,在门口拿钥匙准备开门时,小狗已经在屋子里汪汪汪的叫着了,好像在欢迎我回家。如果在门口的那个人变成了一个陌生人的话,它肯定是在大叫,似乎在提醒我们,让我们看看那个是不是坏人。而且它自己还跟在他的后面,仿佛在监视着他呢。这件事就算是它生病的时候,也都会做,真是一只忠心的小狗呀。

有时小狗也会耍脾气,但有人激怒他时,他会追着那个人不放,生气时还会咬人一口呢。

但它也是挺可爱的,它只要饿了就会一直跟着你,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你可以给我一些吃的吗?每当我把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它就会奔来跑去,似乎在感谢我。

这就是我的宠物,有了他,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加丰富多彩了。你呢?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呢?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