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新生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冷酷的冬天,总算是要结束了,又即将是一片包罗万象的奇景,每个人都有一个新生的机会,再次创新自我,改造过去2009的那个自己,不管是人还是动、植物,人人都可以重新萌生。

春天的复苏,带给人们截然不同的活耀,塑造一个新的绿色大地、自然世界,这就像是天使打击恶魔,自然界的苏醒,可再造绿树林,行成光合作用,打击我们生活中的空气、水质、土壤等等的污染。

时间复苏?不,时间并没有复苏,而是一直的向前走,从来也没改变过,直到了今年2010,仍旧是不断的往前走,从来也没有停过,也提醒了人类,时光一去不复返。

人类的复苏,过去的自己,也许是个自私自利,不通情理的人;也许是个随便散漫的人,从来不好好整顿自己;也许是个奴财富翁,而心灵一点也不富裕。但是,从今年的复苏,开始奋发向上,继续学习新的事物,带给了自己生命无限的宽广,未来无尽的美好。

然而,不管是人、事、物,都可以是一栋不断往上堆积的大楼,突破旧的事物,冲破大楼天际,但是,也可能因为一个自甘坠落,而使原本所拥有的一切,随即化 为乌有。但是每个事情就好比是能够有一个复活之身,过去表现得再不好,或者是今年我想再过得更充实,只要记得这世界都是一样的,上帝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人穷志不穷,懂得把握、变通,重新开始,每个人的贫富都是平等的,没有谁穷、谁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