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新生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寒冬已尽,再次春回大地,随着春天的脚步,光秃秃的树木慢慢冒出翠绿的嫩芽,花朵迎风摇曳,蝴蝶翩翩起舞,小鸟引吭高歌;小种子破土而出,处处绿意盎然,处处生生不息。大地重获新生,春阳照耀大地,我也同样感受到新生的喜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天是新生的象徵,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既然是新生的开始,就要奋发向上,虽然“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却不能一错再错,人若不能 改过自新,就无法得到新生。一个犯错的人,要有个新的开始,就要从心里承认自己所犯的错,并且愿意认罪悔改,让圣灵进入心里,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成长,如 圣经所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我的哥哥现在高二,之前,哥哥的成绩总是在原地打转,但在这次的模拟考进了前十,就如革命历经失败终于成功,哥哥也彷彿获得了新生,全家都为他感到欣喜。我想,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全力以赴,才能走更长远 的路。毛毛虫变成蝴蝶,也需要艰辛的过程,从卵中爬出一只小毛毛虫,每天吃了再吃,变得圆滚滚、胖嘟嘟,然后辛苦的吐丝结蛹,忍受孤寂,而后为了变成一只 美丽的蝴蝶,挣扎的钻出蛹,破茧而出,成为一只五彩缤纷、重获新生的蝴蝶!那一刻,是天地间新生命最美的开始。
 
“新生”是一种新的生命、新的开始,也是一种改变。像在监狱的犯人,犯了罪,希望可以获得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因此,若有人犯了错,我们就要尽量帮助他改过向善。每个人都会犯错,并且都希望得到原谅。所以,让我们好好珍惜、把握新生的契机,活出璀璨的新生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