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迎接“新生”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600字

坐卧在平原,迎面而来的微风,如同像我诉说春天的秘密。树梢上的黄莺啁啾唱和,通知大家:“春天到了!”我陶醉的瞇起眼,优闲的欣赏春天的旷世巨作。

清晨,太阳从山头露出脸来,把睡眼惺忪的北风赶走,也把大地照得暖洋洋的。春风姑娘调皮的四处穿梭,为万物染上缤纷,为大地换上新衣。就在这时,石缝间的一颗小豆子,立刻抓紧阳光最灿烂的一刻,奋力的钻出地面,从石缝中探出头来。它望着眼前的平原,为自己的新生狂喜不已。这颗小豆子等待了一个寒冬,雄心万丈的它,就是为了在蓬勃的春天,从过去晦暗的生活,展开它绚丽的新生。

榕树旁,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趁着春风吹来时,立刻展开它七彩的花瓣,露出它灿烂的笑容,也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一旁的绿叶,更衬托出它的艳姿。玫瑰花望着太阳,心中阴雨早已停,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欣喜。面对崭新的未来,玫瑰花要在欣欣向荣的春天,绽放最美、最动人的新生!

人生就像绿苗和花朵,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有时必须受到狂风吹袭,有时要受到倾盆大雨的蹂躏。但是当遇到困难而倒下时,应该要懂得重新振作,重新开始你的 “新生”。对我来说,新生就好像从失败中站起,一切焕然一新。未来,任何时候都是你卷土重来的好时机,新生,永远等着你开始。

古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鸟语花香的春天,准备好要绘出扣人心弦的新生了吗?就让新生,一起与你迎接新的一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