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庄重的中秋祝福语送长辈送领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之际,我谨代表世界人民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你们收获美好,收获幸福,收获梦想。国庆不能忘了国耻家仇,千万记着要斩了越南、灭了日本、消了美国!此乃世界之大幸也。潘基文祝!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携天下最美的葱花,最棒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最滑溜的粉条,祝您国庆节快乐!好好休息,别太劳累,缺了你猪肉炖粉条也没主角呀!

  在这六十三一周年国庆大节之际,我也不想给你太多啦,那给你五千万吧: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幸福,千万记得要想我!

  在这举国共庆的日子,愿我的家庭与国家的日益繁荣昌盛相伴!国庆节快乐!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愿你脱下工作服,穿上节日的盛装,手捧喜庆的红花,走进节日的礼堂,挥洒激情,与国庆同乐,祝你国庆开心!

  在这个幸福的地方,有个幸福的我,发个幸福的信息,给幸福的你,顺便问你一个幸福的问题,你幸福吗?祝你国庆快乐!永远幸福!

  在这个落叶飘飞的季节里,十一长假如约而至,这是个喜庆的日子,一对对有情人都选择了在这一天结为连理,因为这一天祖国的生日普天同庆,也是个吉祥的日子,同样的祝福也送去给你,愿你过一个快快乐乐、轻轻松松的长假,国庆快乐!

  在这枫叶飘红的季节,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有一种心情叫作牵挂,有一种情绪叫作想念。衷心祝福你,我的朋友――国庆快乐!

  在一叶知秋的季节,十一国庆悄然到来,愿你:学习一鸣惊人,事业一路福星,生活一切顺利;想你的人一如既往,关心你的人一生一世,爱你的人一心一意!

  在我的安排下,国庆期间,同志们争先恐后给你发去祝福,为你的快乐推波助澜,效果明显。就要上班了,我会继续这样安排的,先说一句:上班快乐。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没有错你!今晚邀你共同赏月!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