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中秋节祝福语之搞笑篇7

 1.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2.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今晚给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3.虽然你在远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个月亮,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肥仔,中秋节快乐!蛋黄酥可别吃太多喔!^_^

  4.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5.亲爱的上帝,请保佑那些不打电话给我,也不发短信给我,更没有想念我,也不管我是否开心健康的朋友们,但愿他们的手机掉到厕所里去!阿门~

  6.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际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7.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8.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湾湾,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约抢银行。接头暗号:中秋将至,提(钱)快乐!

  9.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10.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