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年最新颖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佳节到,送您个月鉼: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今年中秋给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又太唠叨,牛魔王借我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了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还好可以上网,发个消息,祝二师弟中秋快乐!

  给老总发短消息祝中秋节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心想老总真客气,打开一看——“今晚公司没人值班太不安全,要不你就辛苦一下吧” ——欲哭无泪

  给老同学发短消息祝中秋节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哥几个在丽天喝酒没带够钱让人扣下了丫的带上钱快来!” ——痛不欲生。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光点点做提绳。

  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际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今秋又是月圆时,清风只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传情表我心。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圆!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无限的思念和祝福尽在其中,中秋节愉快!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中秋快乐!

  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最令人感慨的季节。那丰硕的果实,每一个都满载着劳动者辛勤的汗水!那随风轻舞的枫叶呀,每一片都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绝唱!风轻拂,星低诉,举杯邀明月,遥寄相思赠嫦娥;低头念亲人,它乡赤子表丹心!

  月已圆,人欢聚,同举杯,共欢庆!家乡明月爱无限,它乡皓月也多情!齐欢唱,同颂今宵明月!歌传万里,祝福彼此频传!待到来年中秋日,在欢聚,同丰收,各诉衷肠……!

  祝:情圆梦圆月圆,人团圆。 您:妻好夫好子好,全家好。 节:节约节俭节能,节节高。 日:日笑月笑年笑,永远笑。

  朋友,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你想到哪里去度过这难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

  忙忙之余想想身体,摆摆肩臂弯弯腰膝,打打倒立转转颈脊,起起仰卧减减肚皮,多多步旅松松心气。祝你中秋节玩的快乐!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