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年最好的中秋节祝福语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说:福多!钱多!快乐多!

  明月清风,风送祝福;把酒对月,月表人圆;皓月当空,空气传情;道是有缘,缘自月圆!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用我的拥抱换你的转身,只需要一瞬间的决定,还有一秒钟的眼神,中秋到了,圆满的日子也就来临了,给团圆一个空间!

  中秋时节,我对你浓浓的思念,都化作一条条简短的信息,穿过三千尺的高空,然后折返回来,轻轻告诉你:中秋节快乐!

  一百个人对中秋会有一百个理解,一百个人对团圆会有一百个向往,一百个人对圆满会有一百个憧憬,我对你的关怀和思念永远都只有一种,那就是:我希望你过的好!

  秋风清,秋月明,祝你天天好心情;桂花香,皓月亮,愿你事事都顺畅;笙歌响,糕饼香,送你如意加吉祥;中秋节祝你合家欢乐、幸福如意。

  有月缺是因为有月圆,有日落是因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为有快乐,有失败是因为有成功,有泪水是因为有欢笑,有快乐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愿问候是月光,柔柔照进你梦乡;愿关怀是枫叶,轻轻飘散出快乐芬芳;愿祝福是小溪,悄悄流淌你心上。中秋快乐!

  思念象点点繁星,交织你身边;幸福象朵朵白云,堆积你心田。中秋节即将来临,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中秋快乐。

  中秋不送礼,月饼送给你。送你豆沙月饼愿你爱情甜如蜜;送你芝麻月饼愿你事业节节高;送你莲蓉月饼愿你生活更精彩!

  送你一缕清风,愿它带给你清爽心情,送你一朵白云,愿它带给你连绵好运。送你一个月亮,愿它代我祝福你:中秋快乐!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江河奔腾入海,我错过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错过给你的问候,祝中秋节快乐,永远幸福!

  月儿照九州,月饼解烦忧。尝一尝常开笑口,咬一咬好运拥有,瞧一瞧快乐牵手。闻一闻,幸福与你共白头。中秋愉快!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