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中秋节祝福语 提前预祝中秋快乐!

  送您一篮水果愿您萍安富贵,橘详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莓有烦恼,甜如甘蔗,幸运如葡萄!中秋快乐!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虽不能与你共享同一块月饼,但至少我们还能共赏同一轮明月。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愿你赏花赏月赏嫦娥,怡情怡景怡秋香!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工资,周周中大奖,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道,白天遇财神,晚上数钞票。朋友们,祝中秋快乐。

  虽然中秋的月光还没照在你的脸庞,但祝福的信息已经来到你的手机;虽然身在异地不能回家团圆,但浓浓的情意一样在传递。同为游子,轻轻祝福于你中秋快乐!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希望我的信息能在中秋给你带来好运!

  清明吃鸡蛋,就如同端午节吃粽子、中秋吃月饼一样重要。将各种禽蛋煮熟并涂上各种颜色,称“五彩蛋”。寄寓着人们对于生命、生育的敬畏与崇信之情。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中秋快乐,幸福团圆!

  天的轮回,把今年最圆的一轮明月,在我们心中点亮。又是中秋,虽然现在暑气犹存,但寒意悄来,你要留意天气的变化,注意多给自己添件儿衣裳。又是中秋,愿月光洒满的每一个人,平安喜乐。

  同样出门在外,追求忙碌实在。最是一年佳节,异地思乡难耐。不能回家团聚,对月遥寄情怀。电话打给亲人,朋友短信关怀。无论身在何地,中秋佳节愉快!

  我是测试小达人秋风又起黄叶片片,寒意漫漫月更圆,佳节又至,人到是明月千里寄相思,我心依依永相念,愿君花好月圆人团圆,岁岁年年福相伴!预祝中秋快乐!

  让我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成为第一个祝愿你的人!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那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明明亮亮!

  我愿追问天上明月,何日能把你追回。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要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亲爱的朋友,又逢佳节中秋,皓月当空,圆润丰盈,愿你幸福安康,合家团圆,品饼赏月,共享天伦之乐,祝中秋快乐、甜蜜幸福!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