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令人爆笑的中秋祝福语

  天上一轮满,人间万里明!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今夜月正圆,正是思乡时。

  月儿圆圆,两情绵绵,咫尺天涯,何为佳期。 九夏芳辰八埏共庆,一轮明月两岸同圆 。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

  灯月千家晓,笙歌万户春。

  秋空明月悬,又是一年中秋至。

  月圆饼圆人团圆,月亮饼靓人更靓。

  中秋到了,我要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永远开心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今天是中秋节,啥也不想说了……今天下班后俺空腹去你家!

  心想事成,中秋快乐!:)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中秋快乐!

  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神州奋起,国家繁荣。

  难忘的一九四九,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展望未来,祖国更强大。

  万紫千红迎中秋,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祝你中秋节快乐!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听着孩子们稚气的歌声,看着路边绚烂的花朵,忽然,年轻时的豪情充满了心房,想到了曾分享同一梦想的老朋友。盼望同你同享一杯浊酒,聊聊当年的我们!

  花开、花落,快快乐乐;白云、蓝天,幸福无边;和风、细雨,尽如人意;运气、福气,全属于你,祝中秋快乐。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收获的硕果,成长的脚步;祖国的生日,盛大的节日;祝您的事业随着祖国的发展而腾达,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你幸福的笑脸还未从中秋节的喜庆气氛中平伏下来,中秋节又来报喜了!愿这样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早年跟着下海,赚个万把来块;后来捣鼓网络,弄个十几来万;今年中秋买彩,中个五百多万!普天同庆!

  中秋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今年中秋不收礼,一声朋友问候你,事业有成忙死你,美女环顾骚扰你,身体健康憋死你,数钱数得累死你!

  老婆,中秋节快到了,该好好休息一下啦!今天早点睡,明天你起大早把七天假期的菜都买回来,别忘了煤气罐也该换了!

  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猪脚冻坏,没事叼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节日愉快!

  我是一只小小狗,你是一块肉骨头,中秋节我要把你叼在嘴里?? 一块去旅游!

  在中秋节之际我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中秋黄金周,给你发问侯。平时工作多,乘机放松哟!出门要当心,安全重千金。废话我说完,猪你好好玩。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中秋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中秋节心情好,总想送你点什么,送你个礼物没法寄过去,送你个吻又怕你不敢接受;送你点钱又显得有点俗气;干脆送你个屁吧,无形而有声,有情又有味!

  十一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十一假期,旅馆爆满,航线拥挤,为什么度假比上班还要累?而且……还很贵。我现在是在家一族,估计你也是,来找我吧!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