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光棍节留言板祝福语

  1. 光棍节到,祝你烦恼“光”秃秃,忧愁“光”溜溜,吉祥“光”灿灿,好运“光”闪闪,快乐发扬“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节快乐!

  2. 真正的光棍,敢于直面惨淡的爱情,敢于正视残缺的人生,敢于笑看风花雪月,敢于冷对禁果诱惑,还要能忍受我们铺天盖地的骚挠!光棍节快乐!

  3. 虽然你已经在光棍公会荣升到副会长级别,但是由于全体人员都深信,你那深邃的眼神和诱人的胡渣必定会在光棍节吸引无数美眉,所以提前踢你出会!

  4.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5. 其实,光棍都是丘比特的箭靶,月老的客户,所以不要烦恼,只是爱之箭还要飞一会儿,缘之线还在慢慢牵。光棍节,耐心等待,愿你过得开心精彩。

  6. 作为光棍,就要勤快地穿梭于大街,勇敢地浪迹于人海。街上凡是长得像另一半的,都要挤上去多看几眼,别怕累。光棍节到了,愿你早日脱“单”过得开心。

  7. 上联: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还是光棍 下联:同事有主,同学有主,同龄似乎全都有主 横批:我是单身。辛亥百年之际提前祝大家光棍节快乐,哇哈哈!

  8. 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没人补。光棍难,工作好几年,主食还是方便面。光棍累,明明都喝醉,还是做梦追美眉。光棍惨,刚刚郁闷完,还有节日短信来摧残。祝你光棍节快乐!

  9. 一个人走在路上,可以疾步如飞,目不斜视,美女我不爱,我只爱自己;也可以如蜗牛爬步,左顾右看,搜寻吸引眼球的美女,逮到让自己眼睛发直的,就死盯住她,我是光棍我怕谁。

  10.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帮偶们,而是老天信任偶们,有重任相托,任重道远哪,中流砥柱哪,是偶们哪!

  11. 找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拥抱美丽无限的明天。一个人是上帝对你的考验,幸福是最后完结篇!光棍节快乐,相信爱情就在未来的某天。

  12. 丈夫是带引号的男人,(kt250.com)妻子是带括号的女人,光棍不需标点的点缀,喜怒哀乐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饮,我是光棍我怕谁!

  13. 光棍节的美好就在于不参加熙熙攘攘的约会大军、不加入浩浩荡荡的影院挪移也不担心选错了颜色点错了味道还有空能给你发个短信问候。光棍节快乐!

  14. 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双。单身也快乐,单身放光芒,单身最自由,单身有理想,单身最惬意,单身花更香。特别祝你光棍节快乐!

  15. 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参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奋斗,再把钱赚够啊,愿你早日甜蜜爱情守啊,朋友,光棍节快乐!

  16. 没家室咱没后顾之忧,想抽烟就抽烟想喝酒就喝酒还没老婆管着,看谁不顺眼就痛快打一架,哪象拖家带口的要前思后想:万一出个什么事残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么过活呢。

  17. 光棍节就到,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独立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18.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会关心自己就好;光棍节也好,七夕节也好,节日过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潇洒,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尽快寻到真爱!

  19. 若是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伴你,愿你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20. 光棍不要怕,想想刘德华;光棍不叫苦,想想金城武;光棍不气泄,想想猪八戒。

  21. 光棍节新解:一心一意爱情寻找,一生一世心愿美好,一年一年今日苦笑。

  22. 女友几时有?我自言自语。 不知女网友有没有男友? 假如没有,我的光棍不长久。今光棍节,我决心不当光棍,想对你说:嫁给我,你不嫁,我发誓嫁给你。

  23. 男光光,女光光,光棍节到心慌慌。你怕光,她怕光,早定计划早脱光。你沾光,她沾光,赶快脱光奔小康。你偷光,她借光,生下一代小光光!

  24. 在此谨向朋友们宣布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十分震撼十分惊人的消息:本来今年将要维持二十年以来的单身生活,光棍万岁!附:有美女的话千万别忘了推荐我!

  25. 你走进围城,忘记了兄弟;洗衣做饭,是你的专利;清洗尿布,乐此不疲。发条信息刺激你,光棍生活自由惬意。不过我悄悄告诉你,有机会进围城,别忘记单身的兄弟!

  26. 光棍节里,如果你早晨打喷嚏,说明你暗恋的人夜里想你了;如果你中午打喷嚏,说明你喜欢的人上午想你了,如果你下午打喷嚏,那就别瞎想了,你感冒了!

  27. 光棍节到!财神到!祝光棍们:生活“光”彩夺目,做人“光”明磊落,事业“光”焰万丈,好运“光”黏着你,爱情“光”向你靠紧!

  28. 有诗曰: 光棍不要紧, 只要感情真, 单身俺一个, 幸福兄弟们。

  29. 光棍好,光棍强,孤身奋斗努力进取一肩挑;光棍乐,光棍笑,开心快活不用哄人没烦恼;光棍喜,光棍美,量身定制专属节日乐逍遥。光棍节快乐!

  30. 上联: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还是光棍 下联:同桌有主,同学有主,同龄似乎全都有主 横批:悠闲自得

  31. 生活真蹉跎,总是烦恼多,于是费心思,找个帅哥哥,一起跳跳舞,没事唱情歌;没过三天半,帅哥变恶魔;冷战十几天,从此各过各;回首来时路,单身最快活。

  32. <祝福>短信我来发,<光棍>开怀笑哈哈。<节日>不分大和小,<快乐>潇洒真热闹。<万事>都随风刮掉,<如意>才会无烦恼!

  33. 孤身一人没有牵绊,光棍一条来去方便。节省开支,节约空间。结婚之人无比慕羡,有家之徒哪得空闲?单身人你可别抱怨,趁此机会快乐天天。

  34.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饭,看光棍电视,说光棍话,洗光棍澡,最后放了个光棍屁,睡光棍觉,爱我就不光棍了。

  35. <祝福>短信我来发,<光棍>开怀笑哈哈。<节日>不分大和小,<快乐>潇洒真热闹。<万事>都随风刮掉,<如意>才会无烦恼!

  36. 光棍宣言:今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据说收到这条短信的朋友在3天之内就能收到神秘大礼!祝你光棍节快乐!

  37. 没家室咱没后顾之忧,想抽烟就抽烟想喝酒就喝酒还没老婆管着,看谁不顺眼就痛快打一架,哪象拖家带口的要前思后想:万一出个什么事残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么过活呢。

  38. 本人是卖早点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条加一个鸡蛋的“光棍节套餐”,结果在这条街引起轰动,一直卖到现在还有人来光顾。

  39. 刚从学校毕业就恢复单身了!刚工作,被那些办公室的女士玩得团团转,现在的职业女性怎么这样!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还是继续光棍吧

  40. 谁都想当一个闪耀着中世纪欧洲浪漫色彩的贵族,这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所以还是现实一点的好,今天你不是单身的话,就可以快快乐乐过有家的日子。

  41. 光是有祝福不行,就得有礼物来搭配;光是有牛运不行,就得有牛气来打底;光是有筷子不行,就得有碗来相配!今天是光棍节,祝你早日脱光光!

  42. 广告语趣说中光棍节,李宁:把精彩留给自己。爱多:我们一直在努力。麦当劳:你理应休息一天。金利来:男人的世界。某开发楼盘:我想有个家。

  43. 逛街消费,没有拖累,独立自主,拍板干脆。不扫房屋,不叠床被,不听嗦,不会下跪。不看脸色,不用惧内,花钱潇洒,当家绝对。光棍节万岁!光棍节短信息

  44. 棍**、棍协通知你:光棍节晚上要请发此短信给你的人吃饭,若不照办,组织会将你手机号写在墙上,前面加:征婚;且要吃好的,不然写:征婚男女不限!

  45. 国家气象局警告:近期将有一股强冷空气来袭,希望大家做好防寒准备,有老婆的抱老婆,有女友的抱女友,像你这样的最让我担心,你回家抱暖气去吧,别伤心,我祝你小光棍节快乐。

  46. 过几日就是光棍节了,提前祝已婚的万事如意,恋爱的爱情甜蜜,未成年的读书顺利!重点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丽,男光棍永远充满活力,早日找到真爱!

  47. 过年了,新的一年里祝你: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年前有个光棍节,嘱咐你一句,一定要找个女朋友!光棍节过时你就不好玩了,该结束光棍历史了。

  48. 含笑半步颠:久坐伤肉、久站伤骨、久跑伤筋、久光伤身,要想脱光、不必心慌、问我咋办、衣裤飞扬,明早起床、果真脱光。光棍节致力于大龄孤军奋战的你。

  49. 寒冬可怕,不如孤独和凄凉可怕;孤独可怕,不如持续几十年的单身可怕;几十年单身可怕,不如明年还收到这条短信可怕。光棍节快乐!

  50. 寒冬也好,酷暑也罢,照顾好自己就好。一对儿也好,单身也罢,身体健康就好。情人节也好,光棍节也罢,过得开心就好。祝你光棍节快乐、身体健康!

  51. 寒冷天气已来到,光棍生活常乱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过,光棍日子最难受;愁我今冬没人爱,光棍处境不奇怪。其实光棍我也不坏,值得大家多多爱。

  52.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饭,看光棍电视,说光棍话,洗光棍澡,最后放了个光棍屁,睡光棍觉,爱我就不光棍了。

  53. 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54. 大葱: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油条:我是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我是最受欢迎的光棍。光棍节快乐!

  55. 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56. 寒冬可怕,不如孤独的凄凉可怕;孤独可怕,不如持续几十年的单身可怕;几十年单身可怕,不如明年还收到这条短信可怕。光棍节快乐!

  57. 今晚你们可以参加光棍节party(一群光棍而已),不是光棍,给人踢出去后可以找漂亮mm玩去,我们可以参加夫妻档的party,你们呢?

  58. 今年光棍节不收礼呀,不收礼呀……收礼就收女朋友呀,女朋友呀……保质期一生一世,品质:健康,信誉:一级,祝单身的朋友们光棍节愉快,早日收大礼。

  59.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你只要在今天晚上连唤三声“妹、妹、妹!”你就会找到你的最爱,很灵的!光棍节快乐!

  60. 咱是光棍没关系,就怕那些找个女朋友就号称自己脱离光棍关系的,你说有个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别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钱样别人老婆还乐地屁颠屁颠的,其实偶们是大智若愚。

  61. 好消息:你可以拥有诺亚方舟的船票了。坏消息:你的船票在你的另一半手里。今天可是百年一遇的超级光棍节,赶快去找吧。祝你幸运登船,幸福无限。

  62. 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陈醋;穿光棍衣、吃光棍饭,光棍不用把脸色看;光棍的事情光棍办,光棍的节日光棍赞:光棍节快乐!

  63. 嘿,哥们!有时候我还是挺佩服你的耐力的,为今天这个节坚持那么多年光棍!可是你怎么不知道有两个情人节呢?为了能多过一个节,摆脱单身吧!

  64. 很久很久,今天终于发现我们有着共同点,那就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都是光棍,惺惺相惜,祝小小光棍节快乐,早日脱离光棍群体。

  65. 很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无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渴望。光棍节就要到了,在这个令人心碎的节日里,我多想告诉自己:做光棍,不可耻。

  66. 红色是爱情的玫瑰,黄色是初绽的秋菊,紫色是梦幻的罗兰,金色是成熟的金银花,光棍节到了,我要一束斑斓的光棍节之花,愿你光棍节拥有如花般的笑靥!

  67. 光棍节,祝你把烦恼抛光光,把忧愁赶光光,把痛苦抹光光,把悲伤忘光光,把霉运去光光,然后再趁机出去逛逛,换回满面春光。祝你光棍节快乐!

  68.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偶有美女光顾,还是有夫之妇,余下大多数,基本不堪入目。

  69. 偶们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横飞地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虽然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可怜结了婚的男人只能毫无想象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70. 光棍节就到,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71. 光棍苦,光棍累,半夜还要洗衣裤;光棍怜,光棍悲,喝酒喝醉没人陪;光棍凄,光棍惨,至今孤单过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来不再过此节。祝你愉快!

  72. 短信中心代表全国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此致!敬礼!

  73. 兄弟们,偶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横飞地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虽然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可怜结了婚的男人只能毫无想象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所以偶们有理由庆幸单身快乐哦!

  74. 以往的日子你也许孤独,但今后的日子你一定会过得热闹,请相信我,在你面前桃花将会朵朵开放,祝:最后一个光棍节快乐!

  75. 从前一根光光棍,想要变成双节棍,努力找到另一棍,连在一起成双棍,双棍双棍再努力,双节棍变三节棍,呵呵,愿所有光棍都变三节棍。

  76. 值此光棍节前夕,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节棍!

  77. 丈夫是带引号的男人,妻子是带括号的女人,光棍不需标点的点缀,喜怒哀乐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饮,我是光棍我怕谁!

  78. 偶们光棍就算啥都怕也不会怕离婚,谁象家庭主夫,要来个内部纠纷,一不小心就固定资产少一半。

  79. 咱是光棍没关系,就怕那些找个女朋友就号称自己脱离光棍关系的,你说有个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别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钱样别人老婆还乐地屁颠屁颠的,其实偶们是大智若愚。

  80. 光棍歌: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迫不轻松。

  81. 出售光棍,价格待议,前三十名优惠多多,立即回复订购的,送思念牌内裤一条,转发告知的送想念袜子两双,不回不转的,光棍裸奔一周!

  82.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83. 两个黄鹂鸣翠柳,我连对象都没有!雌雄双兔奔地走,我连对象都没有!我劝天公重抖擞,我连对象都没有!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连对象都没有!路见不平一声吼,我连对象都没有!问君能有几多愁,我连对象都没有!洛阳亲友如相问,我连对象都没有!此曲只应天上有,我连对象都没有

  84. 看你当了这么多年光棍,我琢磨着吧,肯定是因为有很多很多人暗恋你,因为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人向你表白。又到光棍节,放宽心,脱“光”迟早属于你。

  85. 北风咆哮,雪花飘洒,光棍的日子一点也不潇洒:自力更生--暖和自己;无人谈心---上网聊天;孤苦伶仃--寻找知音。朋友,还等什么?来扶贫光棍!

  86.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会关心自己就好;光棍节也好,七夕节也好,节日过得愉快就好;祝你玩的潇洒,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尽快寻到真爱!

  87. 一股凉风一阵寒,一片落叶一场秋;一年一度光棍节,一人举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对对,一点一滴心底起;一个愿望突激起,一人再不过此节!

  88. 脱“光”秘笈:主动不被动,注意伺机而动,可以一时冲动,也可蠢蠢欲动,莫要按兵不动,让TA怦然心动!光棍节到了,想脱“光”,心动更要行动。

  89. 我不想劝你随便找个人结婚,但你是英雄,英雄怎么能没有婆娘呢?在你威风八面时为你喝彩,在你灰头土脸时拥你入怀,值此光棍佳节,愿你三思

  90. 光棍节,切记要奉行“三光”政策:事业要增光,生活要风光,爱情要曝光,智慧要发光,快乐要沾光,幸福要借光,烦恼要跑光,朋友邀请要赏光!

  91. 你是皇帝我是太监,你是武松我是潘金莲,你是唐僧我是妖精,你是春梅我是西门庆,你是陈圆圆我就是李自成,你再是光棍就直接跟我算了!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