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qq空间光棍节祝福语

  1. 光棍节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2. 追求,要以结合为终极目标,以情感为命脉,以人为基础,以坦诚为关键,以行动为重点的一项调研,分析,创新,思考,执行的智慧工程,祝你早日告别单身,光棍节快乐!

  3. 一个人走,一个人醉,一个人把大觉睡,风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实我很有型,雨浇不出你的美,其实我也很累,光棍节,别再审美疲劳了。

  4. 火柴没头我光棍,大街小巷我消化食,看到个美女我没了魂,就想和她约个会,谁知美女挺领会,笑着问我有个火没。

  5. 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犹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再爱!今天是光棍节,节日快乐!

  6. 光棍节新解:一心一意爱情寻找,一生一世心愿美好,一年一年今日苦笑。

  7. 经雷达探测近日有爱神出现在大气层中,即日起各位光棍朋友在短信后加光棍节快乐五个字即可收到爱神指派的浪漫姻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光棍节快乐!

  8. 光棍节到传祝福,朋友请你要记牢。一定要吃的喷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开心快乐,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节日愉快!

  9. <祝福>短信我来发,<光棍>开怀笑哈哈。<节日>不分大和小,<快乐>潇洒真热闹。<万事>都随风刮掉,<如意>才会无烦恼!

  10. 生姜还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饭都会饱,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门潇洒看风景,无牵无挂四方游。今天过节我祝福,万事如意喜洋洋!

  11. 偶们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横飞地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虽然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可怜结了婚的男人只能毫无想象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12. 咱光棍多快乐,万花丛中飘身过,哪会像家居好先生,整个就在一棵树上吊死,空悲切呀!

  13. 咱光棍还有咱男同胞的保留节目,就是可以对女孩说最令人感动的话:我爱你,嫁给我好吗?今天不过节的就只能说前半句。

  14. 我是光棍我无敌,我是光棍我光荣,我是光棍我潇洒,我是光棍我怕谁!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们雄赳赳,气昂昂,一气拿下另一半!

  15. 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犹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再爱!单身的人要挑精品爱情!今天是光棍节。节日快乐!

  16. 多少荒芜晚风吹诉,我不见了你的美,看不到心痛却那么流泪,这一天谁给我安慰,光棍节约个会吧。

  17. 没有情人有朋友~没有爱心有开心~我是光棍我骄傲!我是光棍我无敌~月日真叫好,光棍的节日多美妙,不管是男还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哦,耶!

  18. 别人都在谈恋爱,你还在对着镜子唱单身情歌自我陶醉。别人都成双成对相依相偎,你还在奔波忙碌熟视无睹。亲耐地哥们你是怎么了?早点结束单身派对,告别光棍节日,给你娘一个交代,找个媳妇,生个小子.

  19. 从前一根光光棍,想要变成双节棍,努力找到另一棍,连在一起成双棍,双棍双棍再努力,双节棍变三节棍,呵呵,愿所有光棍都变三节棍。

  20. 光棍节到了,瞧,这天气多么美好!来,我的朋友,咱两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两个单身的异性朋友,顺便 搭个话,再来先斩后奏,保证你今天过的愉快!

  21. 冲动时我真恨不得变成动物,哪怕只是头卖力的牲畜。听凭主人的吩咐,不用感受做人的无助。或者干脆来个移花接木,彻底的做个变性手术。跑到人群中滥竽充数,也好让同胞们多一条可以选择的出路。

  22. 听说最近你过得不错!有儿女绕膝,娇妻照顾着,过得着实惬意啊!有没有想起我这个还是单身的老朋友?光棍节又到了,别忘了发个祝福语我一下啊!

  23. 脱“光”剂,广大男女老少光棍的福音,居家必备,出游首选,用勇气调和真心搅拌而成,以甜蜜浪漫作引,在超级光棍节时用邂逅冲服,可得一世良缘。

  24. 脱“光”秘笈:主动不被动,注意伺机而动,可以一时冲动,也可蠢蠢欲动,莫要按兵不动,让TA怦然心动!光棍节到了,想脱“光”,心动更要行动。

  25. 脱“光”是件光荣伟大的事业,要有忍气吞声的优良品质,忍辱负重的朝代精神,作茧自缚的惊人气魄,自娱自乐的阿Q精神。光棍节,愿你早脱“光”。

  26. 脱光的给没脱光的讲咋脱光,没脱光的给脱光的说想脱光。脱光的给没脱光的说不脱光的好,没脱的给脱光的讲还是脱光好。光棍节,不信绕不晕你,开心哦。

  27. 脱光绝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从周围找;第二招,死缠烂打,出现在有她在的一起场合;第三招:厚颜无耻,不害羞大胆表白;光棍节祝你一招制敌!光棍节空间留言

  28. 脱光妙招:穿棉袄两件,遇到冰美人,脱件棉袄她身套;再献上狗尾巴花,她戴花,你把尾巴摇,这样的示好她绝对受不了!光棍节开个玩笑,祝早把美人抱!

  29. 你是光棍不要怕,想想人家刘德华;没有老婆不叫苦,想想人家金城武;做个光棍不气泄,想想人家猪八戒。 四根油条一个蛋,祝你光棍节愉快!

  30. 当你们光棍‘小孩子看未来似的’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时,俺们结了婚的男人不但有了如花似玉温柔善良的老婆,还可以搞点小刺激,婚外恋什么()的!

  31. 鸳鸯戏水,有可能被淹死;比翼双飞,有可能会摔死,别再羡慕别人了,单身没什么不好,逍遥自在没人管,多 好!看,全世界都在祝贺你呢,光棍节快乐!

  32. 怜香惜玉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我,祝倾城倾国国色天香香气袭人的你,更加青春更加美丽更加快乐!预祝光棍 节愉快。

  33. 我希望能在未来的路途中,遇见我的另一半的他!!!!我们共创我们的霸王大陆!!!!!我在默默 的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34. 追求,要以结合为终极目标,以情感为命脉,以人为基础,以坦诚为关键,以行动为重点的一项调研,分析,创新,思考,执行的智慧工程,祝你早日告别单身,光棍节快乐!

  35. 光棍节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开心快乐,二棍幸福美满,三棍万事顺利,四棍一帆风顺,它是孙猴子变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将四棍同时扛回家!

  36. 值此光棍节前夕,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37. 天苍苍,野茫茫,孤单烦恼别彷徨。爱光光,情光光,苦闷寂寞莫收藏。别失望,莫沮丧,朋友祝福才最棒。光棍节快乐!

  38. 天苍苍,野茫茫,夜深无处话凄凉;爱光光,情荒荒,偶是传说的灰太狼;左彷徨,右失望,单身至今盼新娘。发个短信来商量:哥们儿,介绍个女朋友呗!

  39. 天要下雨,蚂蚁说要搬家,蝴蝶恋爱了,燕子订婚,小猫忙着要出嫁,母鸡生蛋了,你还一个人到处游荡干什么?光棍节快乐!呵~

  40. 天作伴,星光灿烂,地作伴,策马奔腾,风作伴,清爽自在,雨作伴,智者逍遥,你陪伴,无悔无怨,亲爱的,今日光棍节,希望我们都不再孤孤单单,爱你。

  41. 听说过老公节吗,听说过老婆节吗?没有吧。还是光棍好,可以过光棍节。虽然如此,仍希望你找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光棍节快乐!

  42. 万水千山总是情,找个老婆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莫说光棍好自在!光棍节里总孤单,祝愿短信传一传,愿你开机笑开颜,光棍节里比蜜甜。

  43.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短信时我想过死,我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我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都没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44. 寒冬可怕,不如孤独的凄凉可怕;孤独可怕,不如持续几十年的单身可怕;几十年单身可怕,不如明年还收到这条短信可怕。光棍节快乐!

  45. 天寒了,该娶个老婆暖暖被窝了。父母年纪大了,也想当抱孙子了。兄弟娶到老婆了,也不能忘记提醒老兄你了。哈哈,希望你最后一个光棍节快乐!光棍节搞笑笑话

  46.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帮偶们,而是老天信任偶们,有重任相托,任重道远哪,中流砥柱哪,是偶们哪!

  47. 蚯蚓笑毛毛虫:看你长那么丑,真可怜。毛毛虫:还好吧,总比一辈子都是根光棍强!友情提醒:光棍节到了,各位快行动,别可怜到当一辈子光棍!

  48. 光棍节来了,单身的我无限苦闷,这么多年我一直忍着没有对你说,今天我鼓足勇气,一定要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喜欢你...旁边的那位!光棍节快乐!

  49. 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参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奋斗,再把钱赚够啊,愿你早日甜蜜爱情守啊,朋友,光棍节快乐!

  50. 收到短信: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侯一辈子!横批:发错人了~

  51. 天冷,季节性情绪失控了吗。无聊,暂时性快乐短路了吗?寂寞,偶然性心情抑郁了吗?光棍节,被动性感觉孤单了吗?不要紧,有我想着你呢!祝你快乐!

  52. 天气降温了物价猛涨了,为最大节省开支,响应低碳生活,单身的赶快找对象,有对象的别再瞎折腾了,光棍节到了,但愿光棍都变双节棍!

  53. 光棍节的意义不在于慰问单身者,而在于唤醒对自由之身的认知;光棍节的价值不在于衬托情侣们,而在于让他们看到:光着,也挺好!

  54. 孔子曰:饱汉不知饿汉饥,穿衣服的不知光着得冷!光棍节到了,送给饿汉们一些吃的,送给光身的一句祝福,祝愿他明年能够有衣服穿!

  55. 单身最不想过的节是光棍节,光棍节最不想的事是收到光棍节短信,收到光棍节短信最不想看到的是:祝你光棍节快乐!

  56. 别人都在花前月下,唯我发呆遥望嫦娥;别人都在卿卿我我,唯我寂寞独唱情歌;别人都在倾诉衷肠,唯我无聊发着短信!光棍节,可别忘了我啊!

  57. 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四姨夫的三小舅子的二外甥女家的大忽悠,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深切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58. 缘分是由上帝随机配发,因为丘比特贪耍,月老糊涂,所以你的另一半迟迟没出现。光棍节到,莫跟人比谁脱“光”早,只比以后的幸福有多少。祝快乐。

  59. 寒冷天气已来到,光棍生活常乱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过,光棍日子最难受;愁我今冬没人爱,光棍处境不奇怪。其实光棍我也不坏,值得大家多多爱。

  60. 自从有了你,光棍节不再寂寞,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没烦恼,没孤单,没寂寞,没忧愁,满满的都是幸福回忆。但愿来年与你延续!

  61. 光棍其实不赖,单身纯属意外。只因爱得专一,姑娘不可见外。长相有点搞怪,其实灰常可耐。为人作风正派,至今还未腐败。光棍节非使坏,只因对你太爱!

  62.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偶有美女光顾,还是有夫之妇,余下大多数,基本不堪入目。

  63. 围城之外慢进城,进城公民没自由;家务成堆无宁日,争吵不断无休止;恩爱甜蜜一瞬间,幸福诱耳易受骗;围城易进不易出,城外人们好幸福。

  64. 祝你在光棍节这天,找到你心仪的女孩,告诉她光棍节真正的定义:"月日是这样理解,前面两个代表一心一意,后面一个代表一辈子!"

  65. 甲怕光,乙怕光,喜结良缘入洞房;丙沾光,丁沾光,赶紧脱光奔小康;你也光,我也光,光棍节到心慌慌;不怕光,不沾光,找到对象幸福享!

  66. 光棍苦,天天晚饭自己煮;光棍甜,不用算计私房钱;光棍喜,自己没啥了不起;光棍乐,手机响起我祝福你:愿你光棍节快乐,明年睡觉有人挤。既然这样,只好由神圣的法官来下判决了,证据确凿,不容抵赖,最终判决:你,被可爱的光棍节,爱上了,从此将伴随你一生一世!呵呵,光棍节快乐啦!

  67. 因为有了爱,我有了灿烂的笑脸;因为有了爱,我启封了多年的情感。爱如春风般温馨,爱像美酒样甘甜,我俩在春风中相识相知,定会在美酒中相爱相恋。

  68. 光棍节到,组织上托我嘱咐你:要加快感情发展,巩固爱情基础,落实婚姻制度,开创二人世界,为努力打造一个新生命而不懈奋斗!

  69. 光棍节到,祝已婚的万事如意,恋爱的爱情甜蜜,未成年的高好成绩!重点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丽,男光棍永远充满活力,早日找到真爱,变成双截棍!

  70.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你是一根无人知道的光棍。不要寂寞,不要烦恼,你看你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超级光棍节,情风将把你吹拂,赐你无限快乐!

  71. 每一年都有一次光棍节,每一次都有一个我,每一个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个你,今年的光棍节我不要过了,你陪我好么?

  72. 世界上最美的不是梦,而是由你存在的记忆,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等你,世界上最快乐的不是牵你的手,而是光棍节你就在我身边。

  73. 我就是光棍!我们自己就是一切!我们自己就是整体!我们本身就是拥有!拥有着一切不可分离的爱,拥有着一切的忠实!

  74. 转发一车爱心短信,存储一段祝福靡音,复制一条祝福信息,粘贴一份温馨给你,愿你一路幸福快乐,愿你一生支票存折手中握,光棍节六个一送给你,甜蜜。

  75. 天气转寒,光棍节到来,要想取暖,先要脱单,找个伴侣,抱抱防寒,冬天再冷,心里也暖,气温再降,也能御寒,成双成对,幸福甜甜!

  76. 天气转凉了,该娶个老婆暖暖被窝了。父母年纪大了,也想当抱孙子了。兄弟娶到老婆了,也不能忘记提醒老兄你了。哈哈,希望你最后一个光棍节快乐!

  77. 光棍节到传祝福,朋友请你要记牢。一定要吃的喷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开心快乐,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节日愉快!

  78. 每年过光棍节,都会有很多的寂寞。(kt250.com)寂寞是不能和朋友分享的,除非这是个特殊的朋友,而且也有同样的寂寞。寂寞中的朋友,让我们彼此用心灵安慰吧!

  79. 光棍节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80. 光棍苦,光棍孤,光棍的饭菜没人煮。自己哭,自己睡,天冷没人给盖棉被。不会痴,不会醉,光棍的心情难回味。光棍节又到来,希望你今后的生活有人陪。

  81. 光棍节快到了,提醒男光棍:别等到当爹的岁数才开始找媳妇!女光棍:别等青春匆匆而过才想起情为何物!脱离光棍的:别忘了曾经共度此节的兄弟和朋友!

  82. 今天是光棍节,我实在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嫁给你!

  83. 光棍节来到,征婚启事先送到。我家三间大瓦房,外有良田圈着羊;屋内家电下乡来,屋外阳光暖洋洋。在此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84. 天冷,季节性情绪失控了吗?无聊,暂时性快乐短路了吗?寂寞,偶然性心情抑郁了吗?光棍节,被动性感觉孤单了吗?不要紧,有我想着你呢!祝你快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