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11月11日光棍节祝福语

  1. 他人都道单身好,不识光棍寂寞了了。他人都话单身强,内修九阳,外练九阴。望江湖寂寞,当人生绝顶。回身凝望,桃花朵朵,一路走来片叶不沾衣。身是双修客不品光棍茶。

  2. 光棍节到,机遇姻缘伴着你,开心甜蜜抱着你,美女好运跟着你,幸福爱恋永远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节开心,快乐一生。

  3. 一心一意爱情寻找,一生一世心愿美好,一年一年今日苦笑。朋友,不要烦恼,多点微笑,你的爱情终会到,光棍节快乐!

  4. 光棍节到,组织上托我嘱咐你:要加快感情发展,巩固爱情基础,落实婚姻制度,开创二人世界,为努力打造一个新生命而不懈奋斗!

  5. 我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过几天就是超级光棍节了,本来打算提前脱光,可天气太冷脱光了会感冒,还是不脱好!祝不怕冷的GGMM早日脱光。

  6. 光棍节到,短信送提醒:若是白骨精,要求要降低;若是剩女族,快找男朋友;若是电车族,学会放宽心;若是御宅族,多走动沟通。加油寻伴哦!

  7. 我几乎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觉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过,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万不要忘记,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光棍节快乐!

  8. 光棍节,年年过,婚姻男女都快乐;丢老婆,甩老公,挣脱锁链出围城;男保姆,女内人,冲做围城做单身。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9. 一个人,也要快乐起舞,只为自己庆祝。一个人,也要精彩每秒,为人生付出。一个人,更要记得,幸福在拐角处。祝好朋友光棍节快乐。

  10. 我是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着你,你的祝福伴着我,愿咱们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11. 看在朋友一场的面上,给你透个风,听说佛祖准备在光棍节时,把那些长得难看、四处乱窜、总被人踹还逍遥自在的光棍全部收进寺庙,快躲起来吧。

  12. 丐帮有打狗棒法,悟空有如意金箍棒,我的看家小本领:小光棍。别人恋爱时敲敲,见着小妹盯梢,八十岁的老太,送她当拐杖算了。

  13. 光棍节到,致亲爱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泪汪汪,孤独寂寞只是刚刚,世界之大处处芳芳,缘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变双双!

  14. 今天世界青年节,明天光棍节。如果你只过青年节,说明你风华正茂;如果你只过光棍节,说明你守身如玉;如果两个节一起过,说明你是……青光眼。

  15. 你这人自小命苦:因为早熟,儿童节没赶上;因为早衰,青年节没赶上;因为早恋,光棍节没赶上;因为早婚,情人节没赶上。作为安慰,愚人节该让你过了!

  16. 光棍节就要到,提醒你全力以赴准备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前跑,给喜欢的美眉送礼包,邀请她一起唱歌一起跳,共同脱单去烦恼。预祝光棍节快乐!

  17. 一股凉风一阵寒,(kt250.com)一片落叶一场秋;一年一度光棍节,一人举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对对,一点一滴心底起;一个愿望突激起,一人再不过此节!

  18. 光棍节来送花:一送事业遍地生“花”;二送永远“花”样年华;三送前程锦上添“花”。最后愿棍友们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烛。

  19. 一个人生活,无忧无虑无牵挂;一个人行走,由自由在大步跨;一个人唱歌,自鸣自得响天下;一个人日子,自挣自花自当家。一个人的日子一人过,一人吃满全家不饿。

  20. 站好站好,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开始:双脚分开至肩宽,右手紧握手机,高举过头,好,现在扯开嗓子大声念:赐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21. 光棍优势:节约资源,节约能量,节约被套,节约礼单。节约是美德,单身是贵族。光棍节,祝你:形单,心情不孤单;影单,生活不简单!节日快乐!

  22. 光棍节到传祝福,朋友请你要记牢。一定要吃的喷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开心快乐,一定要平安健康。祝节日愉快!

  23. 一个人也无所谓,精彩生活最可贵。玫瑰虽好会枯萎,爱情总让人心碎,缘到自有幸福追,一人精彩有我陪。祝好朋友光棍节快乐!

  24. 天苍苍,野茫茫,孤单烦恼别彷徨;爱光光,情光光,苦闷寂寞莫收藏;别失望,莫沮丧,朋友祝福才最棒。光棍节快乐!

  25. 每年过光棍节,都会有很多的寂寞。寂寞是不能和朋友分享的,除非这是个特殊的朋友,而且也有同样的寂寞。寂寞中的朋友,让我们彼此用心灵安慰吧!

  26. 光棍节到,落叶和大地接吻了,大雁成群南飞了,苍蝇和蚊子同时殉情了,乌龟也手牵着手冬眠了,你还等什么呢,还不赶紧脱单,相互抱抱取暖!

  27. 迷迷糊糊几十年,缠缠绵绵成云烟,聚聚散散没缘分,匆匆忙忙仍单身,孤孤单单一个人,冷冷清清一房间。光棍节快到了,但愿明年的光棍节有你作陪。

  28. 十天前的光棍节,在多方努力下,剩男剩女都成双成对了,作为光棍一族的你是否也成双了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今天是成双节,祝你早日成双!

  29. 光棍节来到,祝福语到,愿望总美好,希望全实现:愿所有单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爱恋中的人甜蜜恩爱,与单身挥手再见,拥有幸福家园!

  30. 你我皆乃光棍,身在尘世中,终日奔波苦,只为要脱去单。既然不是仙,肯定把妞恋。单身很久了,向谁去喊冤。今天光棍节,一起来共勉:早日成双,逍遥似仙。

  31. 光棍节到了!都说女人是衣服,我至今已裸奔二三十年,敬请各位大姨、大姐,赏我一件衣衫。不求时尚漂亮,只求耐拽耐穿;不求本高价贵,只求暖身心慰!

  32. 寒冷天气已来到,光棍生活常乱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过,光棍日子最难受;愁我今冬没人爱,光棍处境不奇怪。其实光棍我也不坏,值得大家多多爱。

  33. 光棍节到,愿已成婚的双截棍万事如意,正恋爱的相思棍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前程似锦;无论你是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34. 昨夕今夕是何夕?孤独地我记不起。昨日光来今日光,今夕依旧好凄凉。岁岁光棍真漫长,一年一度风儿狂。记住独身莫感伤,未来会遇好对象。光棍节该乐就乐吧。

  35. 彩云飘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换取几声赞美;唯有化作甜雨并扎根于沃壤之中,才能给世界创造芳菲。

  36. 光棍节快乐口号:我是光棍我不怕,世上美女一大把;我是光棍我不愁,迟早爱情到我手;我是光棍我不苦,一人生活也幸福;我是光棍我快乐,享受单身好时刻。

  37. 男光光,女光光,光棍节到心慌慌。你怕光,她怕光,早定计划早脱光。你沾光,她沾光,赶快脱光奔小康。你偷光,她借光,生下一代小光光!

  38. 去年情人节,四个光棍一起吃火锅。一人信誓旦旦地说:“明年我要脱离你们!”结果他做到了,今年只剩他一个光棍了!光棍节快到了,提前祝你摆脱队伍!

  39. 我收到可靠消息:国家为庆祝光棍节,凡是像你这样的大帅哥,光棍司令部会优先分配一个美女给你做女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要赶快哦!

  40. 落叶愁下雨愁,大漠孤烟愁。男人愁、女人愁,光棍节里光棍愁。工作愁,生活愁,没有银子最发愁。早也愁,晚也愁,形单影只有尽头,祝你从此不发愁!

  41. 当年哥以光棍为豪的时候,女生都被男生带走了,后来哥觉得光棍紧张的时候,剩女也被领走了,最后哥觉得光棍很悲惨的时候,男的都开始同性恋了,如今光棍节又来了,我找你来过了,哥们,光棍节快乐。

  42. 大江东去浪淘尽,剩下光棍空余恨,风流人物数一数,光棍堆里三四五,真爱一去不复返,光棍自己心酸酸,光棍明天何处去,莫把自己当成人,光棍节日又来到,加俩棒子更胡闹,光棍过节咱不缺,嘻嘻哈哈乐随街。

  43. 小光棍节到了,最忌讳的就是单字。出门忌踩单车,生活切忌单调,工作切忌单打,寂寞时切忌单相思,对我的短信更不能照单全收哟。光棍节快乐!

  44. 广告语趣说中光棍节,李宁:把精彩留给自己。爱多:我们一直在努力。麦当劳:你理应休息一天。金利来:男人的世界。某开发楼盘:我想有个家。

  45. 今天是光棍节,愿你光棍的日子:滚去你的烦恼,滚来你的开心。滚来滚去,滚来了光棍独有的优势也滚来了我给你带来了祝愿。祝愿你财源滚滚将会来。

  46. 看天空,鸟儿嬉戏双双飞;看水中,鱼儿畅快成对游;独自孤影莫自怜,朋友祝福在眼前,亲人关怀心温暖,有爱何惧光棍节,关棍节祝你快乐无边沿,幸福无疆界。

  47. 光棍最需的是平常心,女朋友无不能忧,要内心宁静,则幸福常在;表白失败要不馁,锲而不舍,则快乐常存。祝天下所有光棍们都有一颗平常心,直到告别单身!

  48. 群群众众的光棍青年们。热情洋溢是你们的特色,潇洒自由是你们的特点,特立独行是你们特质,形单影只是你们的特产!光棍节祝你:快乐特抢眼!

  49. 光棍苦光棍累,光棍三更半夜洗衣被;光棍伤光棍悲,遇个头痛脑热没人陪;光棍凄光棍惨,日日喝酒喝多吐心肺;光棍企光棍盼,未来能有佳人给关爱。朋友,努力争取明年不再过此节,祝本次光棍节愉快!

  50. 光棍节,“光”有健康没有好运怎么行?“光”有金饭碗没有饭怎么行?“光”发短信不送祝福怎么行?!光棍节,祝你满面红光,幸福增彩,生活添光!

  51. 上联:去年单身,今年单身,明年好像还单身;下联:同学有主,同事有主,同龄似乎也有主;横批:我是光棍。在这个特殊的光棍节,愿所有的人光棍节快乐,生活美满,幸福甜蜜!

  52. 恋爱诚可贵,快乐价更高。若为自由故,光棍不可抛。好好享受做光棍的日子,祝你光棍节快乐!

  53. 我是光棍,一个四处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脚处,就以租房为生,居无定所,自从遇见你,我好想有个家,一个有你的家。光棍节,你若愿意,请带我回家吧!

  54. 光棍节到,好姐妹提好建议,看透男人有秘籍,有文化的用钢笔,很时尚的会穿衣,戴名表的钱富裕,喝鲜奶的有体力,玩浪漫的不实际,没有房的准专一。

  55. 都说青年志气高,社会建设新力量;专心事业力奋斗,大多青年落单身;今天已是光棍节,青年节内快“脱光”;二人幸福节前庆,来年定是好彩头。

  56. 我是“脱光”族的族长,凡收到本短信的单身人士,可在光棍节当天免费入住我族柳暗花明又一村成双结大队出双入小队,并获得永久幸福居住证。

  57. 光棍节到,致亲爱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泪汪汪,孤独寂寞只是刚刚,世界之大处处芳芳,缘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变双双!

  58. 我们都是大龄青年,生活在高楼大厦的森林里面;我们都是大龄青年,至今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今天是光棍节,祝大龄单身青年们光棍节快乐!光棍节幽默笑话

  59. 光棍节到,寂寞缭绕,拿下男友,我来支招,陪他疯疯陪他闹,适度疯狂不无聊;玩游戏时别打扰,安静陪伴心头好;朋友面前当配角,回家再尽情撒娇。

  60. 光棍节到了,这天气多么美好!来,我的朋友,咱两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两个单身的异性朋友,顺便搭个话,再来先斩后奏,保证你今天过的愉快!

  61. 光棍节到了,祝成婚的“双截棍”们幸福甜蜜;恋爱中的“相思棍”们爱情甜蜜;单身的“独根棍”们早日变成双截棍;无论男光棍、女光棍。光棍节快乐!

  62. 光棍节到了,祝单身朋友们人生“光”辉灿烂,行事“光”明正大,前程春“光”无限,好运“光”顾经常,爱情之“光”就在这个光棍节过后照亮你的人生!

  63. 一个人走路常意为坐路车,送你,四条腿,两个人同行,光棍节快到了,快找一双腿出来陪陪,收到短信,不去努力,小心梦见四条腿怪物奔跑。

  64. 巨型光棍节,要好运,要发财,要快乐,要美食,要笑容,要幸福,祝你光棍节越要越多,越要越好,所有想要的都梦想成真!

  65. 放下一下架子,放开一点执着,放飞一下眼光,放宽一下胸怀,放出心胸去追逐,放出情怀去珍惜,放出爱心去邂逅,放出温柔去迎接,告别单身不是梦,调整身心往前行,百年一遇光棍节,明年不要再过节。

  66. 光棍的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光棍心中充满爱,看美女都是情人;光棍有啥用?到头还不是被“脱光”。光棍节快到了,如果还光棍,一定是你的帅害了你。

  67. 光棍节晚上请我吃饭吧。希望你能满足我。要不然我就把你的电话写在墙上,前边再加两个字:征婚。还要请我吃好,要不就写:征婚,男女皆可,条件不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