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光棍节祝福语

  1、吹一阵相思的风,下一场滋润的雨,撷一束温暖你的阳光,摘一串闪耀你的星星——呵呵,光棍节千万别沮丧,我这就给你撷阳摘星去:咚!猛砸一拳,让你星光熠熠,眼冒美女……

  2、光棍苦,情人佳节无祝福;光棍甜,不用算计私房钱;光棍喜,晚上睡觉不怕挤;光棍乐,收到短信11月11日,愿你光棍节快乐。

  3、阳光、月光、星光,愿每一缕光都带给你顺畅;亲情、爱情、友情,愿每一份情都带给你好运;昨天、今天、明天,愿每一天都带给你平安。祝光棍节快乐!

  4、偶们是光棍,偶们很happy,今晚偶们来个光棍节party,相信偶们工作起来很easy,每天生活得更加sunny,天天笑得sweety!

  5、有情就不会被孤单围绕,有爱就不会光棍到老。朋友,光棍节,赶走烦恼,快乐微笑,愿你早日与爱情拥抱,幸福美好!

  6、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个特别的日子到了我特别发这条信息给你祝你过个快乐光棍节!

  7、索尼:尽善尽美塑造光棍;可口可乐:光棍临天下舍我其谁;梦工厂:因为有梦所以有美女;壳牌:光棍者至尊独领风骚;劳力士:表中光棍经典永恒。

  8、阳光,温暖你心房;月光,照亮你身旁;星光,抚慰你胸膛。愿天上地下所有的光,都带给你无尽的辉煌。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