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光棍节祝福语

  1. 短信中心代表全国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此致!敬礼!

  2. 光棍节就到,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独立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3. 光棍节有暗语,仔细看便详知,光棍节不实际,选在是反意;明里单身暗是双,明修栈道暗陈仓,并排两一快派对,成双成对不光棍。

  4. 池塘的鱼儿总是在冒泡,树上的鸟儿老是在乱叫,路上的人儿总是朝我怪笑,啊!原来有件大事差点漏掉:兄弟,祝你光棍节快乐!

  5.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会关心自己就好;光棍节也好,七夕节也好,节日过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潇洒,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尽快寻到真爱!

  6. 光棍节到传祝福,朋友请你要记牢。一定要吃的喷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开心快乐,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节日愉快!

  7. 祝福语我来发,光棍开怀笑哈哈。节日不分大和小,快乐潇洒真热闹。万事都随风刮掉,如意才会无烦恼!

  8. 生姜还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饭都会饱,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门潇洒看风景,无牵无挂四方游。今天过节我祝福,万事如意喜洋洋!

  9. 你和我,两个人,占空间,是双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伤悲;倒不如,相约定,结伴侣,皆脱单;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愿长久!送上光棍节祝福语:光棍节愉快!

  10. 寒冷天气已来到,光棍生活常乱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过,光棍日子最难受;愁我今冬没人爱,光棍处境不奇怪。其实光棍我也不坏,kt250.com值得大家多多爱。

  11. 昨日复昨日,昨日何其多,短信关怀来联系;鱼儿在冒泡,鸟儿在乱叫,你在恋爱中,恩爱更甚前;今天光棍节,无聊寂寞陪,问候来传递,联系莫忘记 。

  12. 还只顾革命事业,没时间谈情呢吧?小光棍节,友情提醒: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别为工作忙,幸福忘记享!

  13. 光棍节来送花,诚愿棍友戴上它。一送事业遍地生“花”;二送永远“花”样年华;三送前程锦上添“花”。最后送上光棍节的祝愿:棍友们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烛。

  14. 一个人,自由自在,不必关注另一份存在。一个人,随意安排,生活因你而精彩。一个人,珍惜自由的现在,爱在不久的将来!光棍节快乐哦!

  15. 一个人,也要盛装起舞,只为自己庆祝!一个人,也要精彩每秒,为人生付出。一个人,更要记得,幸福在拐角处。祝好朋友光棍节快乐。

  16. 丈夫是带引号的男人,妻子是带括号的女人,光棍不需标点的点缀,喜怒哀乐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饮,我是光棍我怕谁!

  17. 月光棍节,单身贵族不怕邪。情侣牵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谁,日子逍遥快乐随。别去羡慕恩爱秀,鞍前马后难伺候。光棍节是稀罕货,过一个就少一个。此时不过何时过,天下光棍齐欢乐!

  18. 值此光棍节前夕,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19. 辣萝卜说:我是外红内白的光棍。擀面杖说:我是“吻揉多勤”的光棍。你说:我不要做光棍,我要做双截棍!光棍节到了,祝你梦想早日实现!

  20. 怨我生得愚笨,怪我没有缘分,经过几次相亲,至今仍是光棍。期待亲朋作媒,早日能够完婚,结束光棍生涯,喜迎两人乾坤。

  21. 光棍乐,光棍乐,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没人补。

  22. 吃饱一个,全家不饿。刷鞋洗脸,得过且过。头脑简单,容易发热。花钱大方,英雄本色。绝对良民,响应政策。没有老婆,自娱自乐。烟酒常备,来者是客。东拉西扯,高朋满座。我自逍遥,光棍快乐!

  23. 光棍节日到,送你三件宝: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双;送你一根油条,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脱光。光棍节快乐!

  24. 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实你是为了爱情献身,放弃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间来体验真情。我想告诉你,八戒,光棍快乐!

  25. 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参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奋斗,再把钱赚够啊,愿你早日甜蜜爱情守啊,朋友,光棍节快乐!

  26. 月日,祝你烦恼(光)溜溜,福气(光)灿灿,前途(光)明,事业(光)辉,爱情(光)彩,(光)宗耀祖,连我也沾点(光)。光棍节快乐!

  27. 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双。单身也快乐,单身放光芒,单身最自由,单身有理想,单身最惬意,单身花更香。特别祝你光棍节快乐!

  28. 天苍苍,野茫茫,孤单烦恼别彷徨;爱光光,情光光,苦闷寂寞莫收藏;别失望,莫沮丧,朋友祝福才最棒。光棍节快乐!

  29. 光棍节,大家过,婚姻男女都快乐;丢老婆,甩老公,挣脱锁链出围城;男保姆,女内人,冲做围城做单身。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30. 一股凉风一阵寒,一片落叶一场秋;一年一度光棍节,一人举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对对,一点一滴心底起;一个愿望突激起,一人再不过此节!

  31. 你和我,两个人,占空间,是双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伤悲;倒不如,相约定,结伴侣,皆脱单;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愿长久!光棍节愉快!

  32. 个极具个性帅气的我。寻找好友当中的个单身发给他们,共唱《单身情歌》并寄托一份友谊与想念,祝:节日快乐!并与我尽快脱“光”!

  33. 传说看见流行许愿很灵,我每天等流星,那天我终于等到了,看见流星,在它落下前我闭上眼睛许愿,希望从此不再单身,我睁开眼睛惊奇的发现,星星顺着原路飞回去了

  34. 光棍节创意过法:早点只吃一根油条,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路,麻将只胡一条,K歌只点《一辈子的孤单》,短信只发一条。光棍节一定要快乐哦!

  35. 光棍光棍,五棍合一:一棍开心快乐,二棍幸福美满,三棍万事顺利,四棍一帆风顺,五棍吉祥如意,朋友,扛回家,好好保存。

  36. 本人还算不错,走路给人借过,搭车给人让座;平时诚心拜佛,助人二话不说;热爱祖国花朵,关心科技成果;朋友都算蛮多,不嫌女人啰嗦,爱情却没着落,不想光棍生活。

  37. 蚂蚁蝴蝶都恋爱了,树上鸟儿也成双了,牛郎织女也相会了,光棍也该摘摘帽了。还在等什么,朋友?光棍节快乐!

  38. 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没有吵,没有闹,光棍的日子真逍遥;自己欢,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节日又来到,祝你幸福甜蜜乐陶陶!

  39. 光棍节来了,单身的我无限苦闷,这么多年我一直忍着没有对你说,今天我鼓足勇气,一定要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喜欢你…旁边的那位!光棍节快乐!

  40. 光棍歌: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迫不轻松。

  41. 最酷光棍:光着膀子、拿着棍;开着车子,到处晃;泡着吧,不说困;侃大山,真学问!祝光棍们节日快乐,早日失身,抱得美人归!

  42. 光棍有好也有坏,就看个人各所爱。爱者坚持诚可贵,不爱赶快去恋爱。时光悠悠岁月过,红颜白发变得快。祝君早日脱光棍,进入围城被女菜。光棍节快乐。

  43. 今天是光棍节,祝你烦恼光光,失望光光,郁闷光光,无奈光光,霉运光光,遗憾光光。趁机出去逛逛,换来满面春光! 光棍节祝福

  44. 十年如一日,你依然守身如玉。单身联盟的铁杆儿会员,光棍的最后防线,我们的希望。经不起他/她的软磨硬泡,崩盘了!你撂下一句话:我堕落,我快乐,爱情之美在于无怨无悔……

  45. 送你水果你肯定不要,嫌俗;送你金钱你也不要,不好意思;送你美女你肯定要,可是我没有;那就送你一条信息吧:光棍节快乐!

  46. 生活累吗?感情真吗?每天过得省心吗?今天收到很多信息了吗?快加入我们光棍行列吧,保你生活舒心,感情真心,天天省心,信息更新。

  47.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打光棍,最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岁还是光棍,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一辈子打光棍,愿坚持在痛苦战线上的人们,放下痛苦,赶快享受。

  48.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一毛不拔的我一心一意的送来一字千金的祝福,祝福孤单一人的朋友:一帆风顺,一鸣惊人,一举成名,一日九迁。

  49.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光棍节。我送了你两双筷子。“知道我单身还这么嘲笑我,你还有没有同情心啊?!”你有点生气,但还是收下了礼物。其实,我想对你说:“两双筷子可以代表——光棍节,也可以不代表。

  50. 放轻松过光棍节 哼哼哈兮 放轻松过光棍节 哼哼哈兮 单身之人切记快乐无敌 是谁在纠缠中分分离离 假如红线之结未近逼心态淡定随缘一脸笑意

  51. 一个人走,一个人醉,一个人把大觉睡,风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实我很有型,雨浇不出你的美,其实我也很累,光棍节,别再审美疲劳了。

  52. 光棍节的祝福语:没有情人有朋友~没有爱心有开心~我是光棍我骄傲!我是光棍我无敌~月日真叫好,光棍的节日多美妙,不管是男还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哦,耶!

  53. 鸳鸯戏水,有可能被淹死;比翼双飞,有可能会摔死,别再羡慕别人了,单身没什么不好,逍遥自在没人管,多好!看,全世界都在祝贺你呢,都在给你送上光棍节祝福语:光棍节快乐!

  54. 光棍歌: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迫不轻松。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