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光棍节恶搞祝福语

  1. 今天是光棍节,单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我我喜欢…你…你的妹妹!

  2. 做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你只要在今天晚上连唤三声“妹,妹,妹”,你就会找到你的最爱,很灵的!

  3. 今天是光棍节,我实在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嫁给你!

  4. 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MM哦,小心学习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5. 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6. 光棍节怎么过早知道:单身:舒舒服服睡大觉,唱唱跳跳去狂欢,缠缠绵绵美酒缘;已脱单:甜甜蜜蜜电话粥,相相思思情更浓,快快乐乐去约会。祝你快乐!

  7. 光棍节这天,做一个容光焕发的光棍,做一个英俊潇洒的光棍,做一个风流倜傥的光棍,做一个充满魅力的光棍,争取让光棍变成双节棍!

  8. 光棍节之际,我谨代表光棍**光棍地方局部地区的光棍桩桩,向战斗在光棍前线的男光光女光光们表示诚挚慰问,请千万不要心慌,愿早日脱"光"!

  9. 光棍节祝成婚的"双截棍"们幸福甜蜜;恋爱中的"相思棍"们爱情甜蜜;单身的"独根棍"们早日变成双截棍;无论男光棍女光棍。光棍节快乐!

  10. 光棍节祝福可短暂了:手指一按一发,一个节日过去了,吼~手指一按不发,一年就都过去了,吼~所以我赶紧在这祝福你:光棍节快乐!反正也不差钱,吼。

  11. 光棍节祝你烦恼光光,失望光光,郁闷光光,无奈光光,霉运光光,遗憾光光。趁机出去逛逛,换来满面春光!光棍节快乐!

  12. 光棍节祝你扛得四大金棍:一棍平安五福,二棍高升添禄,三棍财丁两旺,四棍运泽绵长,拥有金棍,家庭幸福美满,事事顺心顺意!

  13. 光棍节祝你信心多一点,勇敢多一点,力量多一点,关怀多一点,温暖多一点,体谅多一点,幸福多一点,快乐多一点祝你人生多精彩!

  14. 光棍节祝您扛得四大金棍:一棍平安五福,二棍高升添禄,三棍财丁两旺,四棍运泽绵长,拥有金棍,家庭幸福美满,事事顺心顺意!

  15. 光棍节最佳食谱:早餐两根油条加两棵大葱午餐两份排骨加两瓶啤酒;晚餐两碗面条加两根火腿。照此食用,明年你就不需要这份食谱了!

  16. 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17. 寒冬可怕,不如孤独的凄凉可怕;孤独可怕,不如持续几十年的单身可怕;几十年单身可怕,不如明年还收到这条短信可怕。光棍节快乐!

  18. 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光棍节快乐!

  19. 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怎么就你还单身?

  20. 不过,单身女孩子被说成是光棍,总感觉不是个味儿,可是不叫光棍又能叫什么呢。光棍节到底应不应该庆祝呢?都说婚姻是围城,进去的想出来,在外面的又急着进去。我这个朋友正在为进不去围城而着急,又不好意思明说。那天,他小心翼翼地问我,请问你是住你爸爸妈妈家,还是住自己家

  21. 短信又至:默默来我这里吧,嫁给我,这样我们两个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

  22. 光棍苦,方便面来没人煮;光棍难,袜子破了自己连;光棍烦,没有聊天好孤单;光棍乐,发条短信安慰我!光棍节里,为你身边的光棍们送祝福!

  23. 光棍苦,个个叫叔叔,衣服破了没人补。光棍难,工作好几年,主食还是方便面。光棍累,明明都喝醉,还是做梦追美眉。光棍惨,刚刚郁闷完,还有节日短信来摧残。祝你光棍节快乐!

  24. 光棍苦,光棍孤,光棍的饭菜没人煮。自己哭,自己睡,天冷没人给盖棉被。不会痴,不会醉,光棍的心情难回味。光棍节又到来,希望你今后的生活有人陪。

  25. 光棍无忧无虑崇尚自由主义,没对象也别苦了自己,吃香的喝辣的的照样开心,有对象的也别神气,光棍节那天发短信骚扰你!光棍节快乐!

  26. 光棍节到,祝你烦恼“光”秃秃,忧愁“光”溜溜,吉祥“光”灿灿,好运“光”闪闪,快乐发扬“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节快乐!

  27. 今天的祝福里带着任务,二十几载天涯路,谁与你同甘共苦,谁与你秉烛夜读,谁与你相忘江湖?十日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节日!

  28. 光棍其实不赖,单身纯属意外。只因爱得专一,姑娘不可见外。长相有点搞怪,其实灰常可耐。为人作风正派,至今还未腐败。光棍节非使坏,只因对你太爱!

  29.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30. 光棍难,袜子破了自己连;光棍苦,方便面来没人煮;光棍烦,没有聊天好孤单;光棍乐,发条短信安慰我!光棍节里,为你身边的光棍们送祝福!

  31. 考考你:麻将胡牌时,如果手上全是条子,这是什么意思?清一色?恭喜你,答对了,一半!再猜?猜不着?好吧,答案就是,清一色的光棍!光棍节快乐!

  32. 蜜蜂牵着蝴蝶飞,乌龟愿把蜗牛背,老虎把猫满地追,青蛙蛤蟆抱成堆…动物会长大怒:不是同类不许通婚!众答:光棍节了,管不了那么多,先脱光再说!

  33. 昨日复昨日,昨日何其多,短信关怀来联系;鱼儿在冒泡,鸟儿在乱叫,你在恋爱中,恩爱更甚前;今天光棍节,无聊寂寞陪,问候来传递,联系莫忘记!

  34. 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光棍节快乐!

  35. 站好站好,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开始:双脚分开至肩宽,右手紧握手机,高举过头,好,现在扯开嗓子大声念:赐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36. 做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你只要在今天晚上连唤三声“妹,妹,妹”,你就会找到你的最爱,很灵的!

  37. 出售光棍,价格待议,前三十名优惠多多,立即回复订购的,送思念牌内裤一条,转发告知的送想念袜子两双,不回不转的,光棍裸奔一周!

  38. 美眉几时有?把酒问室友。不知隔壁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凿墙看去,又恐墙壁太厚,疼坏我的手。改用望远镜,屋里人已走。转楼梯,低头看,那某某,果不单身走,她正挎着俊男肘。光棍节快乐!

  39. 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40. 看别人都在拥抱,我偷偷吃酸葡萄。我每天都在祈祷,白雪公主 会来到。 我发出爱的信号, 还是没有人收到。

  41. 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门不胜寒。

  42. 一只小狗悄悄的对一只耗子说:你喜欢我吗?耗子深情的说:我是很喜欢你,你能看懂短信,还能装得像人一样。

  43. 从前有个大光棍,听说只要用美丽的羽毛把自己打扮起来就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就照做了,从此以后,人们看到都会赞一句:好大的掸(胆)子。

  44. 为了巩固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拉近东西部差距,抑制贫富悬殊,杜绝社会两级分化,稳定社会治安,推动现代化建设…借我点银子花花。

  45. 你长得真不够巧,鼻子好像老油条;眼睛好像红辣椒;眉毛好像两把刀;走起路来两边倒;像只螃蟹还喝高。

  46. 站好站好,现在是哈利波特魔法时间。马上开始练习:双脚分开至肩宽,右手紧握手机,高举过头,好,现在扯开嗓子大声念:赐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47. 想让桃花运更旺吗?在光棍节晚上十点,对着心仪的女孩念出这句咒语:旺,旺旺,旺旺旺!祝你成功!

  48. 朋友,你真幸福,比我们强多了,因为今天的节日只有你能过,祝节日快乐!哦,忘告诉你了,今天是光棍节!

  49. “剩”经说:尘归尘,(kt250.com)土归土,当个光棍不辛苦,万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雾非雾,光棍可以到处住,终究会有好归宿。光棍节,愿主保佑你,阿门!

  50.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太监迫切渴望著雄性激素。 灵魂渴望超度, 心灵渴望归宿,而你则迫切渴望著有个媳妇。祝光棍节快乐!

  51. 以往的日子你是否依旧孤独,今后的日子你一定会过得热闹,在你面前桃花将会朵朵开放,祝:最后一个光棍节快乐!

  52. 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53. 已怀抱娇妻,手牵爱子,我却依旧孤独伤心地独唱单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请我吃饭吧!

  54. 光棍苦,光棍累,半夜还要洗衣裤;光棍怜,光棍悲,喝酒喝醉没人陪;光棍凄,光棍惨,至今孤单过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来不再过此节。祝你愉快!

  55. 请你注意了,光棍节限量版问候到了:由于季节变化,早晚温差较大,各位一定要注意身体,有老公的照顾好,有老婆的温暖好,光棍同志请自保。

  56.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太监迫切渴望著雄性激素。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你则迫切渴望著有个媳妇。祝光棍节快乐!

  57. 光棍节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开心快乐,二棍幸福美满,三棍万事顺利,四棍一帆风顺,它是孙猴子变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将四棍同时扛回家!

  58.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学会了自立;闷的时候没人诉说,学会了骚扰,光棍节,知道该怎么过了吧

  59. 光棍怎么了?不就是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吃饭旅行么?我么依然可以过得很洒脱很快乐。今天是小光棍节,愿小光棍们无忧无虑,开心永远。

  60. 光棍新解,小光棍节时,你还是毛头小光棍;中光棍节后,你已挤身中年资深光棍行列;再不告别单身,到大光棍节,小心沦为没人睬的大龄老光棍哦!

  61. 光棍朋友写照:女光棍为悦己者容,男光棍为悦己者穷!光棍的烦恼:唯女人与生活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光棍节快到了,祝你丢掉烦恼拥抱快乐!光棍节短信笑话

  62. 在光棍节这天,做一个容光焕发的光棍,做一个英俊潇洒的光棍,做一个风流倜傥的光棍,做一个充满魅力的光棍,争取让光棍变成双节棍!

  63. 光棍苦,光棍累,半夜还要洗衣服;光棍怜,光棍悲,喝酒喝醉没人陪;光棍凄,光棍惨,至今孤单过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来不再过此节。祝你光棍节快乐!

  64. 光棍苦,天天晚饭自己煮;光棍甜,不用算计私房钱;光棍喜,自己没啥了不起;光棍乐,手机响起我祝福你:愿你光棍节快乐,明年睡觉有人挤。光棍节搞笑段子

  65. 光棍苦,已是三十五,衣服破了没人补。光棍难,工作好几年,主食还是方便面。光棍累,明明都喝醉,还是做梦追美眉。光棍惨,刚刚郁闷完,还有节日短信来摧残。祝你光棍节快乐!

  66. 唔唔,是个好办法——那你来我这里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亏上当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没地方哭去!我不傻。

  67. 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你是我的最爱你知道不?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你是我活着的理由你知道不?我发错了你知道不?

  延伸阅读——光棍节怎么来的

  光棍节的来历有多种说法,被人广为接受的是,它起源于南京大学宿舍文化。 1993年,南京大学“名草无主”寝室四个大四学生每晚举行“卧谈”,一段时间卧谈的主题都是讨论如何摆脱光棍状态,卧谈中创想出了以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作为“光棍节”来组织活动,从此,光棍节逐渐发展成为南京高校以至各地大学里的一种校园趣味文化。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这个节日被渐渐带入社会,并随着成年单身男女群体的庞大,以及群体活动和网络媒体的传播,光棍节在社会流行开来,并由光棍节发展出了“脱光节”。光棍节来源的其他说法或系后来编造。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