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水果的作文
导航

橘子

2018-02-08

关于水果的作文500字

“黄橙橙的坛子,装满水晶饺子,吃掉水晶饺子,吐出粒粒珠子。”你们猜猜这是什么水果?没错,它就是橘子。

橘子头上戴着一顶绿帽子,橘子长五厘米,高三厘米,大大的,像一个乒乓球。橘子看起来光滑,可它摸上去有点粗糙,凹凸不平。它的颜色也很美,皮是橘红色的,他长着一张漂亮的脸颊,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它穿着橙色的外衣,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在它的下面有一个小小的洞洞,圆圆的,但它不大,就连一根小手指头,也够不到。这个洞不深,一眼就能看到底,洞的旁边有一些绿色的地方,很像青苔,但它也不是青苔,那只是一点未成熟的橘皮。

橘子不仅外形美,味道还很美,拿起一只橘子,用小刀把外皮一层一层剥开,橘子的果肉,它就像花,又像几十个兄弟姐妹一样永不分离,拿起一块尝了一口,味道鲜美,果肉滑润,汁水流出来时,让人尝到泉水般甘甜可口,就连饮料大王耶,无与伦比。

除此之外,橘子还有很多用途呢,橘子吃完后可把皮拿出去晒,晒干后就,成了陈皮。可别小看这干巴巴的陈皮,陈皮可以做成药,用来治疗冻疮,还可以用它做成果汁果酱,把它放到饭菜里,一定美味可口,橘子里有大量柠檬酸,柠檬酸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橘子拥有美丽外表,又有鲜美的味道,还有广泛的用途,我怎能不爱去它呢?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