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水果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橘子

2018-02-08

关于水果的作文400字

俗话说:“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如果没有努力,怎么会有成果呢!还记得小时候,把橘子的种子放下去盆栽里,那颗种子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高大又强壮的橘子树了!
当橘子还是幼苗时,他们极力的生长,而且在岁月的照抚和许多人的照顾下,他们成了壮硕的橘子树。每当快到秋季时,我就盼望橘子树能长出香甜可口的橘子,而橘子树每次都没让我失望。成熟的橘子,就像一个人一生的过程,他们从出生,到青年,到壮年,再到老年,他们经历过了这些过程,人也一样。
每当作物成熟时,农夫的脸上,就绽放出满足的笑容,而每一粒果实也辉映出农夫辛苦的汗水和心血。农夫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了!农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的耕作,我们才有可口的米粮、蔬菜和水果可以食用。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有了足够的食物,才能让大家认真的读书和工作。
今年秋天,我的橘子树又长出了甜美多汁,令人垂延三尺的橘子,希望每年的橘子树都能长出好吃的橘子。而我们要好好珍惜食物,不要好的爱物、惜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