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水果的作文
导航

橘子圆圆

2018-02-08

关于水果的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发给每个人各一颗橘子,老师给我们十五分钟来和这颗橘子相处,培养感情。十五分钟过后,老师把橘子收回并弄乱顺序,他要每个人都矇着眼找出自己的橘子。
我的橘子取名叫圆圆,因为它是圆形的,而且表皮很光滑。当我一拿到它时,我从它的外形开始观察。之后轻轻按摩表皮,感觉它的弹性。最后,我闻到了它淡淡的清香,让人感觉很舒服。
当我们开始寻找自己的橘子时,由于什么都看不到,所以难度提高许多。我是靠轻压的方式找出圆圆的,因为有些橘子太硬,另一些又太软,刚好圆圆适中,让我对它还有手感,所以我可以分辨。
和圆圆相处的时间虽然短暂,却让我认识它不少。只可惜,它也只是个水果,可以继续留在世上的日子不多了。我打算把它吃掉,发挥它的功用,才不会浪费它的生命。我要散布它的种子,把它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每颗橘子都看似差不多,但是当我们和它相处,便会发现它的独特之处。当我们遇到一个人,也可以像遇到一颗橘子一样,要用各种感觉去认识他,并且用心和他相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