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幸福的末班车

2018-02-09

议论文800字

  战争是残酷的,但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们不能不“战争”。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温柔的,凶恶的,美丽的,甚至是最崇尚和平的人,都会面对这一场场“战争”。这是一场神奇的战争,他们争夺的不是金钱和权利,而是一种人生的幸福。这,就是人生的PK台!

  说是一个台,倒不如说是一辆末班车,一辆通往幸福之路的末班车。开始,一大群人都想乘坐这辆车。于是,大家从四面八方冲向那个“PK车站”。如果你想趁工,就必须打倒那些人,让他们无法到达那个车站。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淘汰”。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淘汰了,到达不了车站了,乘坐不了末班车了。但是,你不要灰心,你还有双腿,你还可以走去幸福之路!如果你乘上了这班车,司机就会从你手上取走一张叫做“汗水”的车票,然后留给你一张“晋级”的票根。如果你到达了幸福之路,你还要再乘坐下一辆末班车到下一个你认为幸福的方向。同样,你也要到达那个“PK车站”……

  是的,人生就是这样,不断地PK,不断地提高。我们也许会被淘汰,也许会晋级。但是,无论我们怎么样,我们都要保持自身能量的充足,以便于去面对下一次的PK。这是一种残酷的游戏,一次的PK,不是你活就是我死,即使你说要弃权也不可以,因为这就是人生的游戏。是命运促使我们那样做,那时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与勇气!

  要记住,PK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对手可能是任何人。但是,你要记住你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是孤孤单单的,死了也是无牵无挂了。如果是为了别人而活着,那么你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毫无意义了。无论如何,你选择了PK,就是选择了你自己幸福的方向。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就一定不会错的了!

  迈开双腿,奋力地奔向那辆通往幸福的末班车,在那个人生的PK台上,舞出自己的绚烂人生。勇敢地面对每一对手,要让自己活得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