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不要输给自己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有的时候我们自己的欲望会让自己尽到最大的努力做到一件事情,我们有很大的可能成功,但是有的时候,有一些不好的欲望可能会让我们变得懒惰,失去奋斗的精神,所以,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够输给自己。

  不能输给自己,也就是说要战胜自己,应该怎么做呢?比如说,有些时候,我们想要玩电脑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我们要努力克制自己,这个虽然很难,我们可以把这个欲望转换成另一个欲望,怎么说呢?就在自己很想要玩电脑或看电视的时候,我们就去做功课,或者复习功课,让自己沉浸在学习之中;当自己想要出去玩的时候,我们又要去看看课外书什么的,并且想一想:当我在玩的时候别人在学习,那我不是又要差别人一等了吗?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当然想要睡觉的时候,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有了好的精神才有学习的新动力嘛!呵呵。

  有的人为了想要上网,而贻误了学习,最后他一事无成;有的人为了想要买到更多的东西,他不顾一切的偷窃,最后他走向了犯罪的道路,有的人就是在自己不好的欲望强烈的时候,没能够战胜自己,最终他做出了令自己后悔的事情,我的主旨是:在自己的不太好的欲望强烈的时候,千万要战胜自己,这样你才会一直的笑到最后。

  不要输给自己,你会赢得成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