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捉住时间的脚步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时间就是生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无异于图财害命。这是伟大的文学家鲁迅先生的名言。而怎样安排时间,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天、一时、一分、一秒都要珍惜,就算虚度一个小时,也是不会安排时间的。时间是最公平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分,勤劳者能叫时间留下串串果实,懒惰者只能让时间留给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时间是一切与生俱来的天然赠品中最宝贵的一个,追赶时间的脚步吧!别让它从你手中偷偷的溜走。不要忽视零星的时间,时间是由秒积成的,在乎那些零星的时间,你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相见一般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要想捉住它的脚步,从现在开始,不让它没有意义的溜走,捉住它利用它,否则它会抛弃你,你的人生会变得没有目标的平平淡淡,像碗白开水一般毫无意义。把握时间,追赶时间,但我们绝不抛弃时间。要知道,在时间的大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现在。出现在起,对每一分每一秒负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时间代表生命,争取更多的时间,捉住它,让它为你服务,被你控制。人生的短促被把握拥有时间变得长久。

       我们必须知道,时间不但必须夺取,而且必须智取。

       永远记着追赶时间的脚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