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生命在于运动

2018-02-09

议论文600字

  妈妈告诉我,我从小就特别容易生病,尤其是遇到气候变化就更加适应不了,整天咳嗽。可现在呢?哈哈,亲爱的朋友,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的身体很棒,好长时间也没生病了。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我要大声地告诉你:是运动!

  我总生病,大家都知道,爸爸妈妈也很想为我找个治疗的办法,可是总是找不到,他们为此伤透了脑筋。有一天,爸爸对我说:“从今天起你每天早起做锻炼,因为锻炼身体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我对此虽半信半疑,但还是开始锻炼起来。开始几天还好,过了几天,怕苦怕累的思想使我越来越不愿干了。早上爸爸叫我半天我也不肯起来,动作也磨磨蹭蹭的。

  这一切被爸爸都看在眼里,感到很痛心。有一次,他对我说:“你是个懦夫。”听到这话我很伤心,也很不服气,于是我又重新振作起来。从此,每当天还蒙蒙亮,我就开始起来运动了……就这样,久而久之我养成了锻炼的习惯。每天都坚持做半个小时的运动,到了雨天,我就在家里做操。

  付出了总会有收获。奇迹出现了。以前我做不到的难的动作我现在可以做得很好,比如仰卧起坐,以前一分钟20多个,现在却能做40多个。身体素质就更有进步了,以前容易感冒,现在无论气候变化多强烈,也很少感冒。上课也比原来精神多了,饭量大大增加。更重要的是我肯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了,因为我有的是力气啊,他们可高兴了!

  我有了很深的体会:生命在于运动!今后我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做一个健康有用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