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人生立志

2018-02-09

议论文900字

  法国生物学家巴斯德说:“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迈向成功的旅程,工作的尽头就是成功,它是庆祝你努力的结果。”这说明了:立志是工作的基础,工作是成功的途径,而成功就是努力的结晶。

  我们都知道:人若无道,难成一事。这就说明了立志就是成功的基础,志不立,就像没有帆的船,没有轮的车,不会有所成就。要成功就要先树立自己的理想,人人的理想都是自己能成功、有所成就,能够做一个完美的人,能够与恶魔作斗争,要把中国变得富强、独立,实现中国人民的理想,我们是一群年轻人,我们是祖国的建设者,在我们树立自己的的志向时,应该考虑到为全人类谋利益的,而不是为着个人利益工作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和谐的融入到这个社会中去实现我们心中的志。

  在你憧憬自己的理想想变为现实时,你是否想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这句话?即使你渴望得到的愿望再强,如果不付出艰辛的努力,你认为你会成功吗?你要有实在的精神去克服一切的困难,那么你的愿望才有可能成为现实,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即使再艰难,你也应该锲而不舍,坚持走自己的路,不放弃。

  我们应该记住我们是一群年轻人,我们是一群永恒的年轻人,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抱负,那一切都不是那么的顺利,那要靠我们自己的不懈的努力,慢慢走向自己的辉煌人生,我们要我们自己去建造我们自己,在努力中不要犹豫,更不要放弃,坚持走自己正确的路,相信我们终会成功。

  在我们努力后,又一点自己的成就时,或许有的人就因为这点而永远的失败了,他们认为自己是成功者,不再前进。而另一部份人就是没有沉醉于成功之中,他们还在努力,他们的目标是下一个,下一次奋斗,所以他们还在奋斗,还在不懈的努力,在冲刺!创造新的辉煌,把自己变得更完美,这就是我们心中的一群完美的年轻人。

  我们每个人,都想立壮志,通过自己的奋斗来获得成功,但是成功并不是开放给每个人,只有把个人的奋斗与大多数人民的利益联系起来的人才会获得成功。我们这一群年轻人就是生活中的强者,是奔向彼岸的航船,我们这一群年轻人在不懈的奋斗、在不懈的前进,正在奔向我们的彼岸!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