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2018-02-09

议论文800字

  真,没有虚伪的装束;真,没有厚厚的面纱;真,没有金钱的光临。就像那一滴滴如珍珠般的露珠,绽放着特有的光芒。

  真,曾经拥有。拥有并不代表珍惜。茫茫中,它已离我远去。夏日中,放慢了生活节奏的我们,寻觅着什么,其实就是寻找生活中的真。

  真,如同降临于世界的飞花,又如同那一朵朵白云,可望不可即。其实它需要你的把握,把握住它就拥有了它。

  真,又似昙花一现。也许,在那个短暂的时光,你也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天使。因为你曾拥有它。它已让你感受到了没有隔膜的生活的魅力。

  真,也就是英文中的true,让世界许多人因它而奔波。虽然人们已经尽力,但将会无济于事。因为工业文明已经玷污了它。

  真,有人把它理解为伊甸园,我也这样认为。曾经,我们的祖先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曾经,我们的祖先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曾经,他们也曾懊悔过。曾经,他们也曾矛盾过。因为原始和发展太冲突。如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真,也有人把它看作累赘。的确,现实生活中的意义也就不突出了。因为虚伪,它才变得那么微不足道。

  真,平凡的象征。其实,不是这样的。人虽然物质上会少那么一点。但在精神上他们是空前富有的.人并不需要太高的期望,以至于不会有太多的虚伪。城市中,人们都想追求高官名利。其实,无奈中,他们才使出了虚伪的这一张皮。看见领导便笑,其实稍微有那么一点明智的人便会看透着一切。

  真,太多存在于小孩的身上。一个孩子帮一个富人修车,富人承诺给他一元钱。但是小孩却对5元钱摇了手。富人又认为钱太少,给了孩子10元钱,孩子还是摇摇头。最后,孩子说了,我不想要钱,富人问他想要什么,他说我只要你一句真诚的谢谢,富人愕然。

  真,言语最切。那句话就是一个真诚的笑脸。钱,太虚伪。给人以感谢是最好的报答。

  天真的笑脸,童真的世界,纯真的年代,人人所盼。回头看是过去,即便苦苦追寻那也只是海市蜃楼;抬头看是未来,虚伪。累赘或许会离我们远去,失真的世界终将失去。回来吧!“真”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