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真可爱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我有个温馨又美满的家庭,成员有:毅力坚强的爸爸、气质优雅的妈妈、聪明乐观的哥哥和我。爸爸妈妈和哥哥都很爱我,关心我。

我的爸爸是长跑高手。他参加过许多场的马拉松比赛。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比如持续练习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我发现爸爸每天清早都会起床练跑,晚上则会勤奋地做拉筋运动,从来都不偷懒。马拉松是一项辛苦的运动,要跑四十二公里。有时爸爸会跑到一半脚抽筋,虽然很痛,但是他努力不放弃,跑到终点为止,享受达成目标的喜悦。此外,爸爸也会在周休二日时,与哥哥和我玩各种球类运动。他也会和我们玩棋类的游戏,如国际象棋、中国象棋以及围棋。爸爸原本不会国际象棋,只因为我一年级时对国际象棋有兴趣,他为了可以和我对弈,愿意牺牲他在公司的午休时间 ,努力的练习国际象棋的攻防战术,真让我非常感动。

我的妈妈很爱看书阅读。有时候,妈妈也会配合哥哥和我的学校课本,带我们户外教学。旅游回家后,他还会借一些相关的书籍,让我们透过旅游和阅读,对课文内容的学习更有深度。妈妈很重视培养我们的阅读能力,多年来他已与我们共读了上千本的书。最近他开始带我们去图书馆,借英文故事书,并在睡前读给我们听。我欣赏妈妈的书香气质,也喜欢和妈妈共读的快乐时光。

我的哥哥聪明、活泼。他对数学的理解能力很强,经常可以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让我明白数学应用题的含义。他是个充满运动细胞的人:他玩篮球,足球,扯铃和田径。当我无聊的时候,他会和我打篮球;当我参加足球比赛时,他会当我的教练。他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最好的玩伴。

我很感恩。有这么好的家人陪伴在我身边,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们让我感觉到,这个家是幸福的天堂。

老师评语:写出了每一位家人的特色和相处的点滴,让人感动。质朴不造作的文字,却充满温暖的情意,很棒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