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生命的终极目标

2018-02-09

议论文600字

  “2005年超级女声”红遍了大江南北。虽然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种低俗文化,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青少年的盲目追星。可是谁也不能否认,这几个年轻的女孩真的成功了,她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反观自己,差不多的年纪,但我们默默无闻,在日复一日程式化的生活中消磨青春。其实“星光灿烂”离我们并不遥远,但为什么我们无法到达?

  因为不想,所以不能。

  一个思想,即便是不真实的,也可以影响我们,只要我们相信它是真的。但大多数的时候,我们连“想”都不敢。在实践之前,我们就已经否定了自己的能力。

  李宇春漂亮吗?不!

  李宇春歌唱得很好吗?不!

  如果我是李宇春,我连比赛也不会参加。要相貌没相貌,要身材没身材,要唱功没唱功,凭什么赢别人?

  李宇春的成功证明了,只有敢想敢做,才有机会成功。如果连想都不敢,我们连机会也会失去了。

  有个故事在西方神秘地流传了一百年。一个年轻人,接到了一封神秘的信,要他在一个玫瑰花园,去见一个神秘老人……从此这位年轻人的命运发生了巨变。其实老人只是告诉他:想要成功就要有成功的野心。

  很多事情,其实我们真的可以,但我们不相信自己,所以连想也不敢想,在一切都还未开始之前就先放弃了,于是我们永远也到不了成功的彼岸。

  或许,通向胜利的道路确实是漫长而艰辛的,但绝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给自己赢的信心,那么就没有人可以帮你了。

  当我们拥有足够的自信,敢想敢做时,我们的心灵就足够强大,我们便可以创造一切,享受一切。

  这就是生命的终极目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