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朴实人生

2018-02-09

议论文600字

  当美丽、喧哗与潮流撞开我们的生活时,许许多多的“时尚”从人们的口齿间,手指间流露出来。于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人成了大家的偶像;但那些衣着朴素;不懂“PK”、“粉丝”的人被“时尚”的人称为“土老冒”。我并不是守旧一族,但在我们追逐潮流的时候,让朴实走进心灵,让平静融入生活吧。

  朴实是邻居间一句真心的问候而不是应酬间恭维的话语;朴实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而不是追波逐流的举动;朴实是人性的光辉而不是为了赞美的话……朴实是你我真正追求的生活

  从一些偏僻的小山村里走出来的农民,成了一座大城市里最不懂“时尚”的农民工。他们没有笔挺的西装,却有黝黑黝黑袖口已经磨损的夹克;他们没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却有老乡听了落泪三尺的家乡话;他们没有高档的公寓和喝下午茶的惬意,却有攥着工钱寄回家和能养家糊口的那份自豪与喜悦。他们虽不知ABC为何物,却尽力用自己真诚的笑容去努力融入这个繁华、喧闹的地方。有些人看着农民工的眼神就像去看一个乞丐般的不屑,但他们却忘了,也许自己天天栖息的那座美丽的高楼就是出自他们之手。

  让朴实走进心灵吧,让原本缥缈的美丽变得充实,让微笑变得真诚,让人与人之间变得和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朋友,手捧朴实的种子,浇以真诚的汗水,用以心的栽培,收获朴实带来的欢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