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难忘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岁月无痕。它悄悄的,流失了。似沙漏,缓缓的流着如花瓣,片片飘零,在这些流逝的岁月中,我一天天成长,长大。成长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的事,正是这些事,才组成了丰富多彩的童年。

    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或许那些事是痛苦的,或许是快乐的,或许是伤心的,或许是悲哀的,总之会有那么一件事总让你难以忘怀,刻骨铭心。

    有一年的冬天,那时我和妈妈刚从外面回家,我对妈妈说,我有点头疼我就去休息了,那时喘息都非常困难,感觉非常憋得慌,感觉火冒三丈,脸通红,我立马叫妈妈过来看了一下,我的妈妈一摸我的头比火炉还要烫,妈妈测了一下温度39.5℃,快40℃了,我的妈妈给我穿上了衣服,带我去了医院。

    因为那时是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而且道路非常的滑,一不小心就会栽倒在地,那肯定摔得也不轻,可我妈却并不害怕摔倒,妈妈抱着我顶着鹅毛大雪,奔跑在冰天雪地之中,那时已经快接近九点半了,我的妈妈快马加鞭,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那时刚要关门要走,正好赶上了,医生给我测了体温说必须要马上打针,不然还会越烧越高,医生给我打上针后,我就睡着了。

    就这样我的好妈妈在我的身边待了一宿,早晨醒来时我已经发现妈妈早点出去了,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醒了,先给我测了一下体温,37℃,正常不发烧了,好了,但是我还有些打喷嚏,我的妈妈给我煲了一份鸡汤,当时我不懂事,可现在想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医生看到了我大有好转,给我开了药回家了。

    这份鸡煲汤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所有的爱,想到自己爸爸妈妈的付出是有价值的,他们为了我们不惜一切,给我们最好的,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我永不会忘记。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魏其鑫    (指导老师  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