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难忘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发生在身边或多或少难忘的事,每日剧增。比如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这就是我目前尤为难忘的事。

    以前,我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些生离死别的事,我也为他们的遭遇感到难过,但没有流过泪。最近,我从网上看到了大地震资料,我多次流下了揪心的泪水。在几天的时间里,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亲人离开世上,可他们却无能为力。在这几天里,太多太多的爱,感动着国人的心灵,把我们十三亿人的心拧在一起。

    在无数的画面中,让我最难忘的莫过于孩子们的遭遇。因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主人,他们一张张充满幼稚的面孔,此刻却被大面积倒塌的校舍掩埋了。我也是个孩子,都会玩耍,都有天真的笑容,本该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却都在瞬间消失了,成了他们亲人的最痛苦、最难过的回忆。

    5月18日国务院发布,为表达对四川遇难同胞的哀悼,5月19日至5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

    这次天灾,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知道了该如何珍爱生命,尊重生命。让我明白了在灾难面前,在以后的生活中,该如何热爱我们的国家。

    除了以有限的捐赠,去表达我们的泪水和痛心,还能做些什么呢?把这段铭心的画面刻入我的文字里,来表达我的情感。把这件事记录下来,让它成为我心底的往事,化为我脑子里抹不去的回忆。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初泽鑫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