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回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土地公生日时,庙前举办祈龟庙会,道路两旁摆满了摊位,有一个摊位引起我特别注意,这是一个烧玻璃艺术品的摊位,有各式各样的动物造型,其中一匹马的造型栩栩如生,它勾起我一件难以忘怀的回忆。

某一天,妈妈兴高采烈的带回一座单位赠送的纪念杯,是一匹前脚扬起,气势雄伟的玻璃马,妈妈小心翼翼的放在橱窗里,放好时还不忘多看两眼才出门。等妈妈走后,我也想体验一下摸摸“宝马”的感觉,我心脏七上八下砰砰的跳着,也许太过紧张,手一滑,“宝马”掉到地上,脚断成两截,我吓得目瞪口呆,心里想: “该怎么办呢?”我拿了强力胶,试图要把马脚黏起来,但一下子脚又掉了,当我第二次尝试要把它固定时,突然间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伴随着妈妈的声音,我吓得赶紧放下纪念杯,躲在仓库里,然后我听到妈妈大声叫我的声音,我躲在仓库纸箱后面不敢出声,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打开门的声音,我紧张得腿一直发抖,灯亮 了,妈妈喊我的名字,灯又关了,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过得像一年那么慢,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噜咕噜的叫,蚊子这时也来凑热闹,在我耳朵旁唱歌,我的身体慢慢冒出了汗。不知经过多久,我渐渐又听到妈妈在喊我的名字,呼喊中夹带着哭泣,失望中隐藏着关怀,我的心情也跟着共鸣而哭泣起来,我越哭越大声,妈妈听到我的声音,慢慢走到纸箱后面,发现纸箱后面蹲着一个已经哭得不成人形的孩子。我们都没有说话,时间暂时停顿,妈妈双手抱着我,泪眼汪汪望着我,眼泪如决堤般倾泻而下,过了一会儿才缓慢的 说:“傻孩子!在妈妈心里面,你永远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东西坏了跟妈妈坦白说就好,不要让妈妈担心你的安危,好吗?”

从此以后,我做每件事都会告诉妈妈,我们共同分享喜悦,共同承担困难,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有一个时时关心我,愿意帮我承担,帮助我解决困难的伟大母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