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回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刚回到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令我垂涎三尺,原来是妈妈正在厨房做着她的拿手料理“清蒸鳕鱼”,这道菜是我最爱不释手的料理,因为我对这道菜有着深刻的回忆。回想起以前……。
 
“唉!又免不了一阵挨骂了!”某天下午,老师公布了考试成绩,我考得非常不理想,使我忐忑不安。回到家原以为妈妈会破口大骂,没想到一阵香味传来,扰乱了我的思绪,使我把先前的不愉快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随着这股香味来到厨房,只听见妈妈说:“终于完成了!”我往桌上一看,发现桌上有一盘冒着白烟、香气四溢的清蒸鱼,食指大动的我,二话不说,立刻拿起筷子将一大口鱼肉放进嘴里,顿时,鱼肉鲜甜的汁液在我嘴里扩散,再慢慢滑入食道,令我齿顂留香,心里充满了幸福感。
 
吃完之后,妈妈告诉我:每种料理都有不同的特色及功用。像清蒸鱼的香味及口感,就能让我忘记不愉快的事,并重拾信心,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食物能产生抚慰人心的力量。
 
妈妈的拿手菜里,充满了对家人的关爱,充满了无悔的付出,妈妈为了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在厨房里忙得满头大汗,那一颗颗的汗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在享用的同时,应该知足并珍惜,细细体会那每一道菜里的爱和期许。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