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回忆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翻看以前的照片,我不禁想起了你和我一起玩乐的快乐时光。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是一只中国田园犬,黑色的毛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它叫——毛球。

    它是我在我家店门口捡到的一只流浪狗,那时的它很小很小,虽然身上脏脏的但也掩饰不了它的可爱,我抱起它回到家里,给它洗了个澡,褪去了身上的泥巴,它显得更加可爱极了,我告诉妈妈它的来历后,妈妈同意让我收留了它,我给它取名叫——毛球。

    在我和毛球的专属时光里,总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我和毛球一起盖房子,它叼来一块布,我将布放到它的小窝里,它摇摇尾巴舒服的极了。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它跑到我跟前,冲我汪汪叫,并叫着我的裤腿,像是要带我去哪里,我起来跟它走,它带我到了厨房,盯着厨房的饭碗汪汪叫,我走近一看,碗里有许多肉片,我想它一定是饿了,我拿起一片喂给它,它快速的吃掉了,它有看着我,我  只好又拿了些给它,它一边吃还一边冲我摇尾巴,可爱极了,它吃饱了摇着尾巴,跑出厨房去自己窝里睡觉去了。

    有一天我放学后,发现毛球不见了,我着急的问妈妈,我的毛球去哪里了?妈妈告诉我,毛球被我的一位叔叔带走了,我伤心了好久,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我的毛球,希望我的毛球过得更好。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二班 李思彤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