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回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因为爸爸在印度工作的关系,所以每年的寒暑假,我都会去印度住一段时间,这段日子让我非常怀念,所以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印度,希望可以重温往日时光。

我的爸爸长期待在国外工作,妈妈也是职业妇女,我下课后就回外婆家吃晚饭,等妈妈来接我。我很羡慕有些同学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围着餐桌吃晚餐,我也期待着看到妈妈在厨房做菜的背影。

当我们去印度的时候,妈妈才能放下繁忙的职场工作,全心全意的在家里陪我、煮饭给我吃,我好喜欢吃妈妈煮的各种口味的意大利面呢!爸爸下班以后,会带我和姐姐去大饭店的健身房游泳,在炎炎夏日的印度,泡在泳池中是最大的享受。之后,爸爸会带着梳洗得香喷喷的我们,去享用有特色又好吃的印度餐厅,各式各样的餐厅都很有趣,有的有音乐演奏、有的有舞蹈表演、还有一家餐厅叫鹿公园,里面真的养了鹿唷!

印度的人文风情很特别,因为我喜欢画画,所以我很喜欢看印度的古迹、穿着色彩缤纷传统服饰的女人、四处可见各种民族风浓厚又很夸张的装饰品,还有牛羊等动物在街上散步,我觉得印度的大街小巷都是风景。我可以用画笔画出很多漂亮的图腾及画作。

爸爸在印度的任务已告一段落,即将启程到另一个国家服务,但我仍然想再去一次印度,我怀念印度那一股怪怪的味道,怀念在印度那栋有弧型楼梯的家,更怀念全家人一起生活的快乐情景。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再一次去印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