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感谢有你

2018-02-08

五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你,总是在我心情低落时倾听我的心声;你,总是带给我温暖的笑容;你,也总是鼓励着我,让我更有信心。

虽然我们常常争吵,但是跟你争吵时,我心里很难过,因为只有你会倾听我的心事,也会替我保守秘密。你那阳光般的笑容,总能让我变得更快乐;没有你在身旁时,我总觉得很无聊又寂寞,没有人可以陪我玩耍,没有人陪我聊心事,更没人陪我一起被骂,所以,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就像一盏灯一样,指引我正确的道路;你就像俏皮的小丑一样,每天带给我欢笑;你也像太阳一样,每天给我温暖的阳光。我跟你在上学期时,曾经为了谁对谁错而吵架,当时,我觉得我们只是误 会彼此而已,可是后来还是免不了争执,我发现,没有你在时,我不知道我的心事要跟谁说,我不知道我要跟谁一起疯狂地玩耍,我终于知道,你是我生活中不可或 缺的人,有你真好。

我在小学四年级时,曾经交到一些不好的朋友,还好,五年级时跟你分到同一班,交到你这么了解我的朋友,和你一起玩耍、读书,和度过每一天,我都觉得好开心,好快乐,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么多,有你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