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谢有你作文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只要回想一下在过去的日子里,总会有人不时地对您嘘寒问暖、雪中送炭,在您彷徨失措不知追寻的目标在哪时,会适时地伸手拉你一把,或是好言相劝,细细的聆 听你的心声,或是给你一句话,让你心中有如拨云见日般发现一个希望无穷的新世界,或是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你觉得世上关心你的人还真不少。

感谢有你,妈妈,在2004年2月7日生下了我,我才能在这一个世界上有如梦一般的梦想,和陪伴着我度过孩童时期的这些有趣的玩具。还有妈妈对我的关怀、 爱与关心,时时刻刻聆听我的心情、心声以及发生的事情;虽然每天辛苦的外出工作却还能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这样舒适的生活环境与如此疼爱我的家人们,都 是让我能幸福、快乐生活下去的原动力,所以我很感谢有您的照顾,谢谢您。

感谢有你,爸爸,不但上班辛苦,有时还要加班导致很晚才回家,回程的路上还要顺道接我,回家后又要帮忙妈妈做手工,还要帮我买用完的文具用品,上学时,还 很窝心帮我准备了我最爱的”菠萝面包”当早餐,虽然有时会对我发脾气,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感谢您的照顾,谢谢您。

感谢家人、朋友以及我所关心所爱的人,大家时时刻刻都在帮助我们,我应该要珍惜这一份”无价之宝”,因为这份”无价之宝”是买不到的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