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谢有你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都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像父母的养育、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帮助等。别人将恩惠的种子种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就要努力报答别人,让感恩的花朵盛开。
  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踢到东西,结果脚趾头破皮流血了,还好有位热心的同学扶我到保健室擦药,由于同学的热心和老师帮忙敷药,让我感到很温馨,所以现在我也学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记得前一阵子学校发动捐款的活动,同学们用具体行动来帮助弱势团体,老师说我们要感恩自己现在有良好的身体,比那些身体有缺陷的人幸福千万倍;感恩一路上有许多帮助我们的人,在我们有能力可以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们也要去帮助别人,做一个雪中送炭的人。
  我也要感谢那些在社会上默默付出的人。像农民努力的耕耘,我们才有美食可享用,这都是他们的努力;工人们辛苦地工作,我们才有穿的衣服、住的房子、骑的车子;还有警察辛勤的守护,我们才能快乐的玩耍,所以我对他们心中都充满感恩的心。
  我觉得不论是家人或是朋友帮助我们时,都应该感恩,并在自己有能力时也要帮助别人,就像古人云:“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