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生活就是这样

2018-02-09

说明文400字

  生活是那弯新月静静的期盼,生活是那袅袅流水多情的歌谣,生活是丛木樨花的芳香……

  法国着名的作家雨果说:“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脸上的冬色。”请微笑的面对生活吧!因为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同样也会对你报以笑容的。人生虽然是一冬铺满荆棘、坎坷、曲折的路,但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像我们翻开崭新的一页。

  笑口常开者幸福如春。笑,它将化为和煦的春风,将为你送去暖暖的春意。笑待他人,你永远年轻。不要过分的期待自己的辉煌,不要过分的重视自己的地位,你便会过得坦然而自信――没有蓝天的博大,却可以有白云的悠然;没有大海的辽阔,却可以有小溪的执着;没有花的芬芳,却可以有小草的淳朴――面对生活坦然的微笑,并投入生活的激流,便会找到真实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快乐。

  朋友们,当你处在困难之中时,请以真诚的微笑面对吧,你会信心百倍的摆脱困境的;当你失意时,你应该微笑,要以自信的微笑驱散罩在你心头的那片乌云,去迎接另一个晴朗的艳阳天。让我们微笑的面对生活吧!生活就是这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