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清晨,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迈着沉重的步伐,又走进了这熟悉的班级——*年级*班,我们已经从五年级的小学生步入了六年级,真的有了不小压力。

刚走进班级的“大”门,就看到了我的闺蜜们,哥哥和漩就迎面来了一个熊抱,哦,对了。或许你们还不认识我的好朋友们,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们吧!我口中的“哥哥”可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因为她的名字叫歌歌,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一个这样的外号;而怡漩,也是我的好铁们,一放学,她就和我一起去写作业,在打打闹闹的环境下完成了作业。

对了,还有一个人,我还没来得及介绍,她就是彤彤,我们四个,组成立一个组合“S4”组合,就和阳光姐姐幽默派上的一样,我们也是这个组合,我们四个中,除了漩,我们三个就是我们班男生见了就躲得传奇人物——暴力女,就连我们班的四大天王见了也会哆嗦。

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突然,我的旁边传来了一声坏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死对头,也是我的同桌,冤大头过了一个暑假,他竟然没晒黑,这倒不是重点,反之他更白了,他有一双惨白惨白的脸,比爱美的小女生都白。不过,他的绰号可跟他的这张脸没有关系,他的头,十分的大,要是在晚上,大头白脸,可不得把人吓死。

在班里,凡是在他后面的人,都倒霉的不得了,想看看黑板上写的什么,抬头一看,才发现被冤大头挡住了,而他,使劲挺直身板,为了给后面的同学伸张正义,我便无私奉献的把冤大头揍了一顿,当我阴险一笑时,冤大头立马投降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像同桌冤家呢。

我,哥哥和漩,学习总是在前十名,可彤彤不知怎么的,上课听认真,写作业时也十分努力,可成绩总没有什么提升,她也十分的伤心,不过在我们的鼓励下,她并没有气馁。可在我同桌的捣乱下,彤彤终于忍无可忍了,对我叫了一声:“莹莹,快把冤大头弄走!”然后,可想而知,他“杯具”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