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700字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早上,我和哥哥愉快的去上作文课。到了作文班,我们开始写作文。接近下课时,哥哥先写完作文,可是我还没写完。他竟然趁着我还在埋首苦思文句时,跑到教室前的白板上画了一坨粪,又画了一个箭头指着我,当我抬头看见了那幅画时,心里好难过,很想冲上去擦掉它,但是,我不能丢下我还没写完的作文不管,所以只好忍着气,继续写下去。

回到家后,妈妈请我们到房间帮忙折衣服,在折衣服时,我趁哥哥不留神时,就向哥哥的胸膛狠狠打了一拳,哥哥就应声“躺”下,露出痛苦的表情。爸爸听到,马上过来说:“你又打哥哥了啦!”我对我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抱歉,却又为哥哥作文课的所作所为感到委曲,一颗颗的泪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项炼,哗啦哗啦的掉了下来。爸爸问我:“为什么要出拳头打人?”我说:“哥哥在作文班时乱画我。”爸爸知道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后,跟我们说:“不能乱打人也不能乱画人,只要会让人家感到不舒服的事情都不能做。”我听了之后,满怀歉意的点了点头,也赶紧向哥哥道歉,哥哥也说:“我也有错,我不该在白板乱画,惹你生气,对不起!”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做事情之前要先花几分钟想想,这样做对不对,俗语说:“三思而后行。”如果我在做每件事情前都能仔细想想,到最后会发生什么事?会不会伤到人?这样就会减少做错事的次数。以前我常和哥哥打打闹闹的,没有站在爸妈的立场设身处地的想,我这样做会让他们感到生气与难过,以前的我年纪还小不知反省,现在长大了,我就该好好学习,以后如果和哥哥闹得不愉快,我应该跟父母或师长说,不要跟哥哥起冲突,如此不只不会让爸妈担心,更可以维持手足间的情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