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天气开始变冷了,冬天洗澡是最棒的事情了,我好喜欢洗澡,我最喜欢淋浴了,热水轻轻的洒在我身体,感觉好舒服,婉如雨水滴滴搭搭的下在我身体上,真的
是好舒服,当我在洗热水澡的时候,忽然,哥哥就冲进来,把衣服脱下来,把裤子脱下来,把袜子脱下来,把内裤脱下来直接冲到我旁边,害我吓了一大跳。

我在洗头的时候,哥哥一直用水拨我,害我泡沫都弄到眼睛里面了,我们就开始玩起来了。我和哥哥在玩的途中,哥哥用水拨我,我就用肥皂丢他,丢着丢着,拨着拨着,玩着玩着,可是哥哥还是挥几下就把我打倒了,因为哥哥的速度比我快一被我好喜欢洗澡也很喜欢跟哥哥洗澡,每次一听到妈妈说:“洗澡了”我就会和哥哥抢,一直抢,一直抢,抢着抢着,可是每次都是他赢,我跟本没赢过一次,都是他先洗澡,我直好等一下在洗澡了。

我在等待的过程,我不小心睡着了,我梦中看到我和我哥哥一起洗澡,玩的很开心,然后,哥哥一直用水拨我…我就听到有人在叫我,好像有人跟我说:“起床了,起床了。”后来,我就张开我矇眬的眼睛原来是哥哥在叫我,我就赶紧去洗澡了。我好喜欢洗澡喔!因为洗澡会让我觉得很舒服,我只要一听到妈妈说:“洗澡了。”我就会和哥哥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