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700字

有一天,我看到哥哥在玩电玩,我问他可不可以教我功课,哥哥却说:“你给我十元,我就教你!”

“你不要太过分喔!”我气呼呼的说着。

“为什么?”

“我是你妹耶!”

“你是我妹,我就要教你吗?”没办法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我只好自己努力写,一写就写到晚上九点多,差点没昏倒。

第二天,哥哥跟我去倒垃圾,我把垃圾弄倒了,哥哥把我骂得臭头,我却只会哭天抢地,妈妈说我也有错,我就哭得更大声。之后,哥哥上初中了,我上小学以后,也一一克服了难关,语文不会写就查字典;数学不会就想一分钟,这些都是一些我认真写就能解决的困难。

三年级以后有英语、语文和一大堆有的没的科目,“倒垃圾”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倒变成最简单的事了。倒垃圾的问题没了,可是新的问题又来了,比之前的问题还多、还难,像每天功课太多,常常写到十点、十一点;还有很多这一类的问题,弄得我自己一个头两个大,全家也鸡飞狗跳。

妈妈常常说我的房间很乱,但我没时间嘛!不过长大的我也渐渐觉得时间OK了,没问题了。连最大的问题——“时间”都OK了,还会有什么困难呢?我发觉“问题”会因为时间而变得根本不是困难,我就安心多了。不过,好无趣!“哥,跟我玩!”“我没时间!”没时间?我也看到时间会慢慢不够用,不过做个表格就好了吧。之前是哥哥帮我,现在换我要帮他了。哥哥用了表格后,他的时间变得安定多了。

第一次帮别人解决问题,我觉得很开心,我一天帮助一个人,能够“日行一善”真的很开心。日行一善使我一直眉开眼笑,笑口常开。帮助别人也还不错,我觉得时间这东西还真奇妙,使我长大了,变聪明了,“困难”也变得轻而易举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