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跑下床,看到妈妈正在洗水果,但是没有看到爸爸,我偷偷的走到妈妈背后,拿了一颗苹果,妈妈似乎都没有发现,于是我走回房间,拿出我最爱的《哈利波特》开始看,我今天非常开心,因为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铃!铃!铃!”闹钟响了,妈妈走到我的房门,看到我在房间看书,开心的和我说:“生日快乐!”刚好爸爸也回来了,我兴奋的跑到爸爸身边问他去哪里?爸爸说他去买我的生日蛋糕、饮料还有零食,爸爸还说今天有很多亲朋好友会来帮我庆生。时间过得很快,十一点了,“当!当!”帅气的叔叔和最喜欢我的阿姨来了,我马上跑去开门,接着表哥、表姊、爷爷、奶奶还有弟弟都来了。

首先爸爸拿出美味可口的黑森林蛋糕和饮料,妈妈为我点上九岁的蜡烛,然后大家为我上生日快乐歌,我的心情非常开心,吃蛋糕后,重头戏来了,是我最喜欢的拆礼物时间,我迫不及待的拆开礼物,所有的礼物我都喜欢,因为这是大家对我的祝福!

后来我们小孩子在一起玩捉迷藏,一直到夜幕低垂后,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次的庆生会是我最喜欢的庆生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愉快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