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我的生日是七月一十七日,我好期待它的到来,因为爸爸说生日那天要请我吃披萨和蛋糕。
 
生日那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可是没有看到蛋糕,我只好去找同学玩。到了中午,也没有看到披萨,我有点失望,不过还好妈妈煮了一桌很丰盛的饭菜,我和三个姐姐都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太好吃了。下午,我们全家一起看电视,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好不快乐。到了四点多,妈妈说:“现在比较不热了,我们去公园玩吧!”我听到后高兴得跳了起来,但因为爸爸脚受伤,没和我们一起去, 所以妈妈带着我和三个姐姐去公园。再攀岩的时候,姐姐一直爬不上去,我却一下子就爬到顶端,妈妈还称赞我很厉害呢!真是开心。
 
晚上吃完饭后,妈妈总算拿出神秘的蛋糕,全家人聚在一起为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吹蜡烛、许愿。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可以拥有一台IPod或是遥控飞机,希望很快就实现;第二个愿望是希望全家健康幸福。不过披萨呢?爸爸却说改天再买,我好失望,虽然没有披萨,但我还是谢谢我亲爱的家人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